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余岳桐
余岳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214,032
  • 关注人气:4,5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000点这块遮羞布还能遮多久

(2017-05-23 14:21:39)
标签:

财经

策略

股票

股评

杂谈

分类: 每日收评
百无聊赖的市场,一直在纠结。死守的人,守的心都快碎了,除了看到指数有序震荡外,便是自己账户资金的大幅缩水。保险、银行、煤炭、石油,几个大家伙铁了心要护盘,中小创为首的八股呢,铁了心死给你看,有人喜欢粉饰太平,觉得上证50涨大盘就没问题。有没有问题你扪心自问,绝大部分人赚不到钱的市场还在硬装有什么意义呢?市场趋势不可违,我说过很多次,目前就是下跌趋势,抵赖也没用,至于后市,3000点必破!

不少市场人士一直引以为傲的,就是上证50中的部分标的在屡创新高,而且还美其名曰价值投资。殊不知,绝大部分中小投资者面对的,却是跌跌不休的中小创品种,如果你仅凭个别股票的涨势来掩盖市场中绝大部分品种下跌的趋势,那对散户而言,就是致命的。因为他们会在专业人士的“看好声中”继续坚定持有着八股,而市场最终的结果就是二股的“表面繁荣”根本无法阻挡八股的跌跌不休。

我不喜欢马后炮,所以早在4个多月前(1月12日),曾经画过一幅图。对未来半年的大盘指数做了一个推演,至今看来,完全得到了印证。这幅图中,不仅对于1月到4月中旬的反弹标示了出来,最重要的,是我告诉大家,4月中旬之后市场会进入到一段暴跌模式,而最终的下跌目标,是一定要跌破3000点的。如果你忘记了,我不妨再帮助大家回顾下。尤其在1月12日和4月5日,这两个重要的底部和顶部出现之前,我都在节目中提示了大家即将到来的拐点必须要注意。

3000点这块遮羞布还能遮多久


现在,如果再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我相信,你一定会在4月中旬果断离场,因为其后的暴跌走势完全得到了印证。但如果我告诉你,接下来的市场仍然有可能还有一段更为难熬的下跌过程,此时的你,又该作何抉择呢?

可能有人会问,是不是大盘跌到大道日八号线就跌到底了呢?请注意,如果市场能够在接下来的下跌过程中真正让强势护盘的上证50开始补跌,那大盘是有可能在这个位置见底的。但是权重股的护盘如何仍然肆无忌惮,那就要小心市场再走一段更为凌厉的打底前的“绝望下杀”阶段。这个过程,会在6月中上旬到来。在此之前,市场还会有一段反弹结构要走。当然,这个反弹结构,就是我所说的当沪指跌到日八号线后所带来的机会。

至于恐慌后的市场还会最终跌到哪里,我先给个提示,大道周线系统的年线和大道申线位置就是首选。我知道,一定有人会长大嘴巴,惊慌失措。但我需要提醒大家,如果出现了恐慌,这种情况完全是可能出现的。所以,大道日八号线即便有支撑出现,那也绝不是什么历史大底的位置。切记切记。

3000点这块遮羞布还能遮多久

看看上面这幅图,因为一旦实现,走势会相当惨烈,我今天只是先贴出来,仅供大家参考。后面,我会专门再讲。

接下来的大盘,仍然会围绕这大道申线(3055点)做文章,今日收盘主力再度死守,因为谁都知道,这里一旦跌破,大盘必将引发技术派的抛盘,那时的恐慌将会超出想象。不过,从趋势的角度而言,3000点,仅仅像块遮羞布,撕破它,并不需要太大的力气。

有人问啥是遮羞布?这还不好理解吗?所谓遮羞布,就是你心中有鬼,却又不敢明说的东西,要不,干嘛要遮呢?阿辉就是这样,昨天晚上,老婆拿着他手机摆弄了一会,然后声色俱厉地说:“坦白吧!怎么回事!”他脑子里电光石火转了一百八十个弯,把她闺蜜想了个遍,又把自己的女网友想了个遍,最后确信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聊天记录后怯怯地说:“我没有出轨……”他老婆瞪了他一眼,高声叫道:“我说的不是这事!我是问你手机贴膜哪来的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