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宝海
宝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63,805
  • 关注人气:9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又见家乡的萨日朗花开

(2018-06-23 07:58:48)
标签:

萨日朗

家乡

微距

朋友

图片

分类: 花草摄影
      有些日子没更新我的博客,正好昨天去拍鸟看见路边有几支萨日朗花开了,特意停下来拍了拍……
      有的朋友说,拍花是我的强项,其实我确实很喜欢拍花,可说是见花就想拍;要说拍的好与不好,说实话,拍过后,我自己很少有特满意的时候。
       拍花不好拍,光线、角度、构图等哪一样掌握不好都不行。另外就是,像朋友“牛姥爷”在微信上说的:镜头也是有分工的……,或许用我的100——400当微距使,真有点难为我的“大白”了。
       好了,发图……不管怎么说,萨日朗花还是很漂亮的。
又见家乡的萨日朗花开

又见家乡的萨日朗花开

又见家乡的萨日朗花开

又见家乡的萨日朗花开

又见家乡的萨日朗花开

又见家乡的萨日朗花开

又见家乡的萨日朗花开

又见家乡的萨日朗花开

又见家乡的萨日朗花开

又见家乡的萨日朗花开

又见家乡的萨日朗花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