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人生
快乐人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07,569
  • 关注人气:3,3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热恋中的小麻雀

(2009-12-14 08:52:12)
标签:

热恋中的小麻雀

原创摄影

快乐人生

情感

分类: 花卉动物

     一次偶然的机会拍到了两只“热恋”中的麻雀,根据它们的神态、编了一个小情节,自娱自乐吧。

希望也能给你带去一点快乐。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这只小麻雀叫“香香”是个情窦初开的漂亮小女生,近来和它的表哥“臭臭”相爱,两只小麻雀正处在热恋之中。这不“香香”一大早就兴冲冲地来到约会地点,等候“臭臭”的到来。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香香”等了五分钟还不见“臭臭”到来,觉得很委屈、生气地转过身去,心中怨道:这个“臭臭”从来都不守时,是个十足的“迷糊蛋”,等一会它来了、我要好好地教训教训它,要不然就跟它“吹”。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转眼间“臭臭”来到了约会地点,看到“香香”正在等它,兴奋地和表妹玩起了捉迷藏,“臭臭”从“香香”地后边探出头来对“香香”深情地唱道:“香香、香香我爱你,就象老鼠爱大米!”,

    “香香”对此并不领情,生气地说道:“你这个臭蛋、为什么又来晚了,我都等你半天了,讨厌、讨厌、讨厌”!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臭臭”看到“香香”生气,赶快飞到“香香”身边,连说“对不起”并解释说:“其实我早来了,站在你后边没出来”,“香香”愈发生气、厉声说道:“以后约会你再晚来、咱们就吹”!并生气地扭过头去,不再理采“臭臭”,

     大男生“臭臭”被表妹一顿臭骂也有点生气、但又不敢还嘴,扭过脸、低下头,寻思着如何逗“香香”高兴。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僵持了一段时间后“臭臭”飞到“香香”的右边,低下头、认真地向“香香”做检查,说道:“这次来晚了、全是我的错,以后保证不再犯同样的错,今后你怎样说我怎样做,完全听你的。”

“香香”听了“臭臭”的检查,觉得态度还可以,认识还算深刻,但是不具体,心想;

这次我要把它彻底制服了,订几条规则让他执行。

于是对“臭臭”说:“我接受你的检查,你说说咱们结婚以后乍办吧,”“臭臭”说:“服从你的领导、

听从你的指挥:剩菜剩饭全吃,脏活累活全干,家务劳动全包,每月工资全交, 

 “香香”听后大喜,嗲声嗲气地说:“看你那傻样、这次俺原谅你啦,来压个蛋儿吧”。

热恋中的小麻雀

“香香”和“臭臭”在一起尽享男欢女爱之情,干那尽人皆知之事。

热恋中的小麻雀

第二天“香香”和“臭臭”正式结为夫妻,他俩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成为麻雀王国的“模范夫妻”。

 

 2009.11.2日拍摄/后两张图片来自网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