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快乐人生
快乐人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07,569
  • 关注人气:3,3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国的“完美微笑”标准

(2007-12-27 09:20:23)
标签:

美国

微笑

标准

杂谈

分类: 浏览世界
 美国的“完美微笑”标准
 
 

W020071128326176195484.jpg

 

演员杰西卡·辛普森的微笑被视为“最完美的微笑”。

 

  你需要藏起牙龈,以一定的角度咧开双唇,以一定的比例露出上牙,但是不能露出下牙,而且不要把牙齿漂得太白,才能“制造出”完美的微笑。

 

                              ——美国牙医的“完美微笑配方”

 

  空姐、售货员、餐馆侍应生、宾馆服务员离不开微笑,服务性行业一直在追求能达到最佳效果的微笑;素昧平生甚至语言不通的人们也希望以微笑作为沟通的桥梁。那么,究竟怎样笑才是最完美的微笑呢?近日,美国牙医和研究人员推出了所谓“完美微笑配方”,在诸多细节上对微笑一一做了界定——从每只牙齿的大小和宽度,到牙齿整体的弧线、颜色和形状以及露齿的总体宽度。

 

  研究者推荐,完美的微笑应当是藏起牙龈,露出洁白牙齿,盖住下牙,而且让双唇处于恰当的角度。

 

    “每个人都想拥有完美的微笑,而杰西卡·辛普森的微笑是我们在行医时被要求复制得最多的。”美国加州洛玛·林达大学牙医学院研究者兼牙医尼古拉斯·戴维斯博士说。他和其他研究者一起设计出了完美的微笑。

 

    牙齿的白色不能超过眼白

 

    根据这份报告,牙齿的色彩很重要,而如今有太多人将牙齿漂得过于发白。“人们观察一个微笑首先留意到的是牙齿的颜色。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漂白牙齿,漂得过于不自然。牙齿的颜色应当是跟眼白一样。如果牙齿太白,就会夺去眼睛的光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