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丽
马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83,401
  • 关注人气:3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与天王共舞好开心

(2007-10-09 19:58:21)
标签:

刘德华

马丽

舞蹈牵手

     一直很忙,不是演出就是电视台做节目,总而言之过的比较充实.早在一个月前就收到了刘德华先生2007年全国巡回演唱会表演嘉宾的邀请,只因我和华哥的档期一直在调整,所以最近才把时间确定下来.很荣幸能够做华哥演唱会的嘉宾,希望我和华哥的合作能给喜欢我们的朋友们一个惊喜.
       
            合作的歌曲是华哥的经典歌曲《我和我追逐的梦》
               我和我追逐的梦 

               词:周治平     曲:周治平

            漂流己久 在每个港口只能稍作停留 

            喜乐和哀愁今生不能由我 任风带我停停走走

            孤独依旧 多希望你能靠在我的胸口 

            却不愿痴心得到你的温柔 人群之中装作冷漠

            泪不敢流 让命运牵引着我南北西东 

            看世间悲欢离合难分难舍 而谁在为我守候

            我和我追逐的梦擦肩而过 永远也不能重逢 

            我和我追逐的梦一再错过 

            只留下我独自寂寞 却不敢回头

            孤独依旧 多希望你能靠在我的胸口 

            却不愿痴心得到你的温柔 人群之中装作冷漠

            泪不敢流 让命运牵引着我南北西东 

            看世间悲欢离合难分难舍 而谁在为我守候

            我和我追逐的梦擦肩而过 永远也不能重逢 

            我和我追逐的梦一再错过 

            只留下我独自寂寞 却不敢回头
11月2日晚丰台体育场“刘德华2007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颠峰之夜有你有我,让我们一起共谱华彩乐章。
与天王共舞好开心
 
            欢迎各位朋友加入我的天使团QQ群:一起和朋友们分享快乐。
            马丽--天使团--总部QQ:47423435(只限媒体朋友)
            马丽天使团北京分部QQ:39560038(只限北京)
            马丽天使团河南分部QQ:47424801(只限河南)
            其余各地群正在建设中,建好后我会公布在首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