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010Arthur
2010Arthur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15,830
  • 关注人气:20,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舌尖上的西瓜蛋糕,悉尼新城一家实力派网红店即将火遍全球

(2018-12-15 08:12:10)
标签:

澳大利亚

悉尼

追风景的人

西瓜蛋糕

网红店

分类: 澳洲记忆

http://p99.pstatp.com/large/pgc-image/036c90b0aaeb48de8921e133bdcfa2cb

确切说西瓜蛋糕的全名应该叫草莓西瓜蛋糕Strawberry Watermelon Cake。上面是玫瑰花瓣草莓和开心果,底下是两层杏仁达克瓦兹和鮮奶油,中间夹层是西瓜片。最出彩的就是这片西瓜,甜脆的西瓜中和了奶油的香腻,口感超棒。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82217720c87c4858827428f32ca415ff

可不要小看了这块小小的西瓜蛋糕,它可是获选为CNN排名前十的悉尼甜点店Black Star Pastry的主打产品!新闻报道都说:没吃过悉尼的西瓜蛋糕就不算来过悉尼。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66906985ef704cdd9a7cc9de7234ccf4

新城Newtown的Black Star Pastry店超級迷你,西瓜蛋糕是它的招牌,一小块8澳元,一口咬下去,中间的那层西瓜脆生生的迸出汁液,只要这一口你就会爱上西瓜蛋糕。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04ddf69b3c8c483cae3f9ceb216f48ae

当然我还会配上一杯冰咖啡,夏日悉尼,好一个美味舒坦的下午茶。这款西瓜蛋糕是悉尼糕点师Christopher Thé在朋友婚礼上做的,没想到一炮而红,成为了悉尼最美甜点,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5737b64049114b04bd66f32617f23808

说到这西瓜蛋糕的发源地,美食艺术小镇新城new town就位于悉尼CBD西南4公里远,乘火车不过几站的距离,在这里闲逛一个下午,逛街逛店吃西瓜蛋糕,绝对是惬意的不得了。

http://p99.pstatp.com/large/pgc-image/e926b58f47234e9e83e08e4b39de8123

新城还有涂鸦,有超过百家的咖啡馆和餐厅供应着各国美食。那略显破落的街道述说着古老的历史,安静中透着寂寞,绝对是一个散心消遣的好去处。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247335d5eadd46d191595acb29409667

穿过街区就是一片绿地,找个长椅坐下来,望着天空的蔚蓝和周围满眼的绿色,不由得感叹环境的美丽。因为幽静和复古艺术气质,新城成了艺术家们钟爱的地方。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42decf2c39ca41d9abbdbfe95c28e8b2

如果你没机会来新城吃西瓜蛋糕,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刚刚就在悉尼市中心新开了一家分店,地址The Galeries Victoria的Kinokuniya的2层,据说生意很火。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f1497a7df5d14787be7d6f8dfb62d8cd

还有网上报道说西瓜蛋糕的Black Star Pastry店刚刚被收购。收购Black Star Pastry公司的是一个华人富豪Louis Li,他是Jackalope Hotel的创始人,年仅30岁。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cebbcf05d5cf45f8a836efa669ebd49d

从2008年创办第一家Black Star Pastry蛋糕店开始,短短数年称霸了整个悉尼蛋糕界。被中国买家收购后,Louis计划将店扩张到亚洲、纽约以及洛杉矶。好吧,我估计在北京也快要开分店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