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010Arthur
2010Arthur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15,830
  • 关注人气:20,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悉尼湾最繁忙的码头,环形码头蓝花楹拍摄地点揭秘

(2018-11-17 09:10:23)
标签:

澳大利亚

旅行

追风景的人

悉尼

环形码头

分类: 澳洲记忆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d6f2a152820540f58eb09a1eccf2cbf2

悉尼环形码头这个拍摄角度恐怕一般人都不知道,咱们最后揭秘。悉尼湾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自然海港之一,这里有长达204公里的曲折水道,而环形码头则是悉尼湾里最著名的海港码头。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269dfd05ca434d0e92f4fea8e76a7953

环形码头Circular Quay,悉尼最繁华的中心地带,坐落于悉尼城中心的渡轮点。渡轮从这里出发前往悉尼湾不同的位置,把悉尼城区和各处水上景点连成一体。

http://p99.pstatp.com/large/pgc-image/2f1eab0af36b482ba0cb458d0841df29

环形码头除了水上的士,游轮外,还是公交、火车和的士的集散中心。悉尼当代美术馆(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和历史悠久的海关大楼(Customs House)也在环形码头。

http://p99.pstatp.com/large/pgc-image/01a722ee76d14005b44e4e0d235f406f

环形码头永远人头攒动,5个小码头可以将乘客送往28个不同的目的地,每天大批游客从这里前往悉尼知名观光景点,曼利海滩 、塔龙加动物园 、伊丽莎白农场和屈臣氏湾等地。

http://p99.pstatp.com/large/pgc-image/b769fe6a194243438b972932ef10bf66

最著名的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 House)就在环形码头东北角,若你对歌剧舞剧艺术感兴趣,建议你预先上网挑选一个喜欢的剧目,直接现场感受歌剧院的魅力。

http://p99.pstatp.com/large/pgc-image/ae1a1f264c3748fd9dc329ffbd92635f

码头外部是深水泊位,可停万吨游轮,这里恐怕是世界上万吨游轮停泊点距离市中心最近的码头。这样的深水泊位实在是难得。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c3218725a8d04ef2b1f48a88399f05a6

环形码头西北侧的岩石区(The Rocks)是悉尼历史最悠久的地方,咖啡厅、酒吧隐身在鹅卵石小巷中,周末市集更是精彩热闹,澳式格物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93bae17eb3614eb5bfae69c2b2fa0d02

从环形码头还可以去旁边皇家植物园(Royal Botanic Garden)走走,那里隐秘着许多自然观景区,更是拍摄悉尼大桥和歌剧院同框的最佳地!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c9c2e32548394ffc8afdaf1308f8d41e

当下环形码头蓝花楹正盛开!拍摄地点揭秘:就在环形码头火车站最上面高速路一侧人行道上,可从车站东面的外部电梯直接到达。这个角度以蓝花楹为前景,后面的海港大桥,绿地,现代美术馆,环形码头,岩石区等都可以收录画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