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010Arthur
2010Arthur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15,830
  • 关注人气:20,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海边的漫画之路,是否唤起了你童年美好的记忆

(2018-11-13 18:35:40)
标签:

澳大利亚

旅行

悉尼

追风景的人

漫画小路

分类: 澳洲记忆

http://p99.pstatp.com/large/pgc-image/2bc1a3b2c33c4c05a81c28400d53aaad

来过悉尼的人一定知道著名的月神公园。它就在悉尼北岸,悉尼海港大桥桥墩的侧畔,那里有个非常独特和醒目的巨大脸谱,它双目圆睁、齿白红唇,就是一幅马戏团小丑的模样。这里就是著名的悉尼月神公园大门,亦是澳洲珍贵的国家遗产。不过今天我要说的不是这个著名的月神公园,而是旁边非著名的漫画小路。

http://p99.pstatp.com/large/pgc-image/22aba901a2274b9388c9a276f5f53ad7

温迪神秘花园我之前也介绍过了,那是一位澳洲老妇人为了还念已故的丈夫,用了20年的时光精心打造的一座漂亮花园。在月神公园与温迪神秘花园之间的海边小路就是我今天要说的漫画小路。

http://p9.pstatp.com/large/pgc-image/8b2d654417cf436b908909ecd907df63

这是一条不过几百米长的海边小径,一侧就是风光旖旎的悉尼湾,可以欣赏壮丽的悉尼海港大桥和眺望白色的悉尼歌剧院,海湾里停泊着数十艘白色的小艇帆船,随着海浪浮浮沉沉飘飘摇摇,充满了浪漫情调。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766b9997a2e7455c99c1fa2e0cf30d1d

这条小路叫Peter Kingston步行道,又称为漫画小路。Peter Kingston是月神公园的设计师,也因此才把公园旁的海边小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吧?其实并不完全,因为在这条小路上还有很多Peter Kingston的作品呢。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40004b053146465badfa231065695d27

小路不过2米左右宽,两边生长着绿色植物,而就在这些绿色植物间隐藏着许多小小的漫画人物雕塑。在放置漫画人物的立柱一侧刻着漫画人物的名称,作者,以及该作品的作者,艺术家Peter Kingston的名字缩写P K。小路上大约有十几个PK的漫画人物雕塑,因此这条小路又被称为漫画小路的原因吧。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45da9089830148b4a334b226d6ae8799

漫画小路上人不多,大多是散步的人们或是跑步锻炼的运动爱好者。漫步其间,享受着暖暖的阳光,听着哗哗的水声,真的是一个休闲的好地方。

http://p99.pstatp.com/large/pgc-image/92c7305e7090441981c89a0284fcf917

漫画小路的一边,在一个覆盖着植物的石碑上刻写着有关月神公园Luna Park人脸大门背后的故事和公园的宗旨。让人忍不住会蹲下来扒开树叶看个究竟。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6595777f95534af6b5caafff2ca34c96

月神公园于1935年开园,是悉尼几代人的集体童年回忆,更是如今悉尼最受欢迎的游乐园,其经典口号是“只为娱乐(Just For Fun)”,目的就是让各个年龄段的人群享受刺激和娱乐。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e91f03874a934306bcd0e533049b5678

是不是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这样一段童年美好的回忆,它可能是一段经历,或是一件玩具,或是一个爸爸妈妈带着去过的公园,甚至只是一本童话故事或漫画人物。这段美好的回忆不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忘却,它会陪伴着我们一生,永远那么的鲜活和美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