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010Arthur
2010Arthur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11,065
  • 关注人气:20,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2014-03-26 16:08:05)
标签:

北京

天安门

故宫

美好记忆

arthur

分类: 我爱你,中国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每次从天安门前经过都会有一种幸福的感觉。从小到大来过这里无数次,从少先队入队宣誓,到高中时代国庆之夜的狂欢,再到2001年争办奥运成功的那个夜晚。太多太多美好的记忆都与这里有关。

有时间就会去天安门转转,陪朋友,陪同学,陪家人,陪着一年年走过的岁月。

故宫好久都没有来了,再来已是这个冬季。
那天天气特别好,故宫里人也出奇的少,已经很久没有在这么诺大的地方自由自在的走走了,感觉真好。
毕竟北京天儿好人少的日子已经很少见到了!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北京,爱天安门,爱故宫,爱北京的记忆,爱这些有历史的地方。

 




《我爱北京·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春天里百花开》                    《爱在春天》                           《迎春》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夏之荷》                             《让我们荡起双桨》                 《再回鸟巢》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爱在十月》                          《追逐秋天最后一抹金黄》         《北京秋意正浓》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皇城根下快乐的人们》            《京城小年飘雪》                    《雪绒花》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我爱天安门我爱故宫
《北京最美的季节》               《我爱北京天安门》                    《什刹海冬泳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