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2010Arthur
2010Arthur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11,065
  • 关注人气:20,1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

(2012-08-22 19:39:26)
标签:

法国

蔚蓝海岸

尼斯

碧海蓝天

晒客

健客

伊甸园

旅游

分类: 法国,人们都说你浪漫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

任谁看到这么蔚蓝的大海都想脱光了衣服跳进水里游个痛快!
任谁赶上这么炎热的夏季都想泡在清爽宜人的海水中不出来,撒野玩闹!
尤其是在这个美的有些不真实的蔚蓝海岸,又有谁能抵得住这份诱惑呢?

这里就是法国之南地中海之滨的蔚蓝海岸!从戛纳,到尼斯,到摩纳哥,再到意大利,这绵长的海岸线被统称为蔚蓝海岸。

蔚蓝海岸的海水由浅到深,由绿到蓝,由青转紫,玛瑙翡翠般晶莹剔透,叫人看得屏住了呼吸!看的我心里直嘀咕:这海水的颜色太美啦,美的像在天堂一样!

每年到了7月份,很多法国人,或者说很多欧洲人,都会选择来到蔚蓝海岸度假,洗海澡晒日光浴,吃海鲜大餐。海滩上到处是姹紫嫣红,生香活色,热闹非凡。
亚洲人来这里往往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度假,更确切的说应该是旅游,来到蔚蓝海岸看海景,看西洋景。只见亚洲的游客墨镜帽子全副武装,防晒霜必不可少,手里的相机是咱的武器,逮哪儿照哪儿,但是绝不能在岸边晒时间长了,谁叫咱亚洲人的皮肤不象老外那么皮糙肉厚,咱不是娇嫩怕晒吗!

话说欧洲人的体型也确实养眼,要哪儿有哪儿,穿衣服好看,不穿衣服更好看。
海边处处是风景,火热的地中海阳光,沙滩上缤纷的晒客,还有那些身材健美的健客(包括各种在海岸边跑步,骑车,轮滑,打沙滩排球等运动男女),这生动鲜活的场景天天在蔚蓝海岸上演着。

置身其中就犹如置身于亚当夏娃曾经的伊甸园里,处处充满了诱惑。
想起了两首歌:幸福象花儿一样!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            蔚蓝海岸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海边辣妹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 年轻人总是活力四射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变着法儿的玩儿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欧洲人喜欢这种古铜色,我注意到了他们在海边也往身上抹了好多油,但那不是防晒霜而是晒黑油。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
我也想试试飞身越海的动作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来吧!勇敢的辣妹!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哈哈,挺刺激的!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           小小男子汉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真想就这么晒到地老天荒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晒客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亚洲客的标准装扮:帽子墨镜数码相机,再把防晒霜乱抹一通。但最后暴露在外面的娇嫩皮肤还是被晒的红了黑,黑了痛,最后是一层层的脱皮,到现在还在“蜕壳”呢。下次去干脆找个阿拉伯斗篷从上到下蒙个严严实实,只把眼睛露出来即可,不行,还要扣上一个大墨镜!哈哈,整个一个黑人来了,或者说更像是恐怖分子。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来一个悠长的假期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蔚蓝海岸的海鲜,好吃!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这个不是吃的,是老板放在我桌子上让我拍照的。一看就知道我喜欢拍照,真有眼光!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这个冰水是可以喝的,还是免费的。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老外们还特别能聊。一杯啤酒或者一杯咖啡可以聊上一天。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
游完泳直接到海边餐厅用餐,不用换装,吃饱了接着玩儿,爽死了!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听涛!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他们更懂得“爱情”?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我晒我晒我晒晒晒!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我趴着晒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
          海景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真是好天气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好好晒吧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领着一个,肚子里还怀着一个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同游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水好清啊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蔚蓝海岸边美丽的石头房屋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幸福一家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美丽的海上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好蓝的海水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小帅哥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一起晒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今儿要晒痛快了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晒成黑人了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泊满游艇的港湾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下了汽车上游艇,外国人好会生活

【法国之南18】在蔚蓝海岸感受伊甸园的诱惑欢迎大家来蔚蓝海岸!
      
《法国之南》即将结束,感谢大家的阅读!

与我同行!关注我的博客和微博吧!

博客:http://blog.sina.com.cn/arthuryan

微博:http://www.weibo.com/1282101242


 

Hey Oh [Live]
Tragédie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