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蔡康永
蔡康永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190,834
  • 关注人气:323,3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才冤大頭咧 !

(2009-01-05 00:03:36)
标签:

教育

康永

文化

杂谈

健康

分类: 我在乎

 

 

學服裝設計的好友

抽著菸

瀟灑的告訴我 :

 

" 我太英明

  我太懂衣服的製作成本

  所以我從不買那些貴得要死的名牌衣服

  我才不做冤大頭 "

 

 

 

我看著他說 :

 

你真的很英明

  所以你不買貴衣服

  只抽菸

  香菸不但便宜得多

  還能搞爛你的肺

  再幫你得各種癌

 

  如果你這叫英明

  那我絕對搶著去當冤大頭 "

 

 

 

 

 

 

 

 

 

 

 

 

 

 

 

 

 

  和這篇味道類似的 , 還有另一篇 :  從康熙截取的畫面也是電池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