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翁云凯
翁云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73,228
  • 关注人气:2,8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翁翁之友SHOW】

(2009-03-18 17:36:32)
标签:

杂谈

分类: 翁翁有话

  从CCTV-6《动感英语》到新东方精英英语全国推广中心总经理,从台前到幕后,从传道授业到“调兵遣将”……路漫漫,但一路上有你们期待;夜长长,但正前方总有你们为我点燃的灯。无论我身在何处,无论我正在经历些什么,相信不管路过还是关注我的朋友,都可以成为我动力的源泉。因此特开辟“翁翁之友SHOW”,不管你想晒出你的观点、感想、梦想、或者建议,均可在此地留下脚印,博主我一概欢迎!


参与规则


禁止散播有损害党、国家和人民利益和形象的言论;禁止格调不高的言论;禁止任何形式的广告;禁止恶意的批评、诽谤及人身攻击。对于以上言论,我会随时清理。

 

翁翁特别推荐:

1、想问英语问题和找人改作文的点这里,都是新东方的老师们在为大家服务,凡是英语方面的需求都可解决。

2、想结识英语学习同道中人的朋友,请点这里,一起进步和学习可以提高学习积极性,大家都知道的。

3、想跟我沟通的,直接在此版块留言即可,我个人不用MSN和QQ,企邮也不方便公开,因为仅仅是有关工作的邮件已经要把邮箱炸开了,实在是很抱歉。当然我会尽量在此版块中给大家进行回复的,如果不及时也请大家多多见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