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眯
小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16,023
  • 关注人气:95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愿拿到团体冠军 自由操决赛看临场发挥

(2007-09-07 03:30:04)
标签:

体育/竞技

如愿拿到团体冠军 <wbr>自由操决赛看临场发挥
 
 

    今天我们全队发挥都不错,最后也如愿拿到了冠军。如愿拿到团体冠军 <wbr>自由操决赛看临场发挥

    

    尽管预赛我们领先比较多,但决赛一切还得从零开始,全队上下为这场硬战做了充分的准备。作为自己来讲,因为去年团体时自己表现得很糟糕,想想今年再怎么砸也砸不到那份儿了,没有包袱之后所幸也就放开手脚去比了。今天自由操基本算发挥了正常水平吧,最后时间超了一秒相当于被扣掉了动一小步的分数,最后分数15.700比预赛16.275少了一些,主要是因为今天整体自由操打分都有点偏紧,我后来看了一下整体平均打分都比预赛低。

 

如愿拿到团体冠军 <wbr>自由操决赛看临场发挥

 

    罗马尼亚的前辈德拉古莱斯库这次没来,再加上我预赛自由操排到第一,于是今晚有记者问我对决赛怎么看,说实话在此之前我真没考虑过这个问题,毕竟我们们首要任务是团体,比赛之前哪有精力想到单项决赛那么远啊。我觉得进入单项决赛的8个人实力应该在伯仲之间,预赛时可能是我发挥得稍微好一点,但决赛具体比成什么样就得看临场发挥了。

 

    最后,感谢现场为我们加油鼓劲的教练、队友和观众,以及所有关心中国体操队的体操迷,我们会再接再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