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妮娜
李妮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4,595
  • 关注人气:1,0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春快乐~过年好~

(2010-02-13 07:54:18)
标签:

加拿大

空中技巧

李妮娜

春节

过年

体育

分类: 心情日记

又是一次在外地的春节,已经习惯了~

其实现在对我来说“过年”的感觉已经没有那么新鲜了~

无非是等着看“春晚”

过年过节不在家是常事,只是不知道父母会不会特别想念我~

我呢,只要回家就是过年了,在外面无所谓~

 

今天是大年三十了,估计在加拿大也看不到春晚,正好冬奥会的开幕式也是今天,就当加拿大为我们准备了一场春晚表演吧~

今晚的开幕式最值得我们看的就是中国代表团的“旗手”了~

很惊喜哦~好像现在也还没有公布呢吧~

那就期待吧~不过我这么说...你要是懂...那你就聪明啦~

 

我们队伍不会参加今晚的开幕式,清闲清闲,人多闹腾~

我们就坐在饭店里,吃好吃的,喝好喝的,盯着电视,看别人冻着~(嗯嗯,这个么...)

过年啦~

祝全中国的孩子们都快乐~只要你有一颗童心~你也是孩子~

祝全中国的男男女女都快乐~只要你心里快乐~你就真的快乐~

祝全中国代表团的成员都能心想事成,为中国队再添佳绩~

祝我自己顺顺利利~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妈妈爸爸过年好~

长辈们过年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