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妮娜
李妮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4,595
  • 关注人气:1,0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不说,不代表我没事~

(2009-11-20 12:44:54)
标签:

李妮娜

滑雪

空中技巧

自由式滑雪

体育

分类: 心情日记

很多人说,体育名人是最不容易的,那个金牌的分量是最真实的!

但又有很多人对我说,你多好啊!拿那么多世界冠军,又有名,真羡慕你!

很矛盾~

在敬佩运动员的同时又嫉妒着他的好运。

 

要知道,这个好运不是给你你就能得到的,是这个你们眼中所谓的名人一天一天努力得来的。

你又要说,那我要是以前也做这个没准也是冠军了呢!

是,很有可能,但是现在说这个有什么用呢?

毕竟你当初没有选择体育。

而你现在还在抱怨,只能说明你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也没有尽心尽力。

 

大家都只看到了别人光鲜亮丽的一面,却看不到背后的付出,那就没法成功!

拿到冠军的选手脸上的笑容都是美丽的,但是场下的他们(我们),哪一个不是带伤上阵,哪一个没有忍痛拼搏。

不要只看到我们笑,就以为我们赢得很轻松,也不要看我们一脸平静,就觉得我们输在没有尽力。

如果对每一场比赛的胜败都表现得激烈不已,那就太情绪化了,那就不是一个聪明的运动员了。

聪明的运动员会懂得在失败中吸取教训,在成功时积累经验。

 

不要给我太多的期望,即使你不给,我也会做好每一场比赛。

不要只要某个人的时代,一旦这个人退役了那是不是这个项目都不能进行下去了呢!

我们需要团体的力量,让每个队友都是冠军,让每个人都被期待,让中国队多些机会。

 

我看到一篇报道,说:为什么奥运冠军在全运会上连连失利?

这有问题么?

这唯一的问题就是,项目竞争激烈,没有谁独霸天下,中国不止一个冠军,还有许许多多的冠军会出现。

这只能说中国的夺金点又增加了一个,是好事。

 

冬奥会越来越近了,每个队友都在努力地训练着,为了在比赛中站住那一跳,现在在经历着无数次的摔倒。

摔得很疼,但是又都很坚强的站了起来,摔得很惨,拍拍身上的雪告诉教练,没关系,我还可以~

我亲爱的队友们啊~每天面对这样的你们,我怎么能不变得强大,让我们一起站到奥运的赛场上向世界展现自己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踏着初雪启程
后一篇:慢热状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