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咬人画的
咬人画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07,966
  • 关注人气:16,1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咬人画的-福州纪行

(2013-08-28 08:16:11)
标签:

咬人画的

图片

漫画

杂谈

分类: 图片和随笔
上个月末,经朋友黑幕,为我在福州漫展中争取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为我办了个读者见面会。
不但包机票,还包吃包住,有很多临近城市省份的朋友都来捧场,
虽已时隔一个月了,还是再次感谢那期间所有帮助支持过我的朋友,感激不尽!
由于在福州只待了一天,行程匆忙,匆匆中隐约只记得两件事。
福州似乎是我目前去过的最靠南的地方,据说去了一个地方,
认识的第一批人,做过的第一件事,都会成为对那里的主要印象,再很难改观。
以下便是我关于福州之行的印象...
咬人画的-福州纪行

咬人画的-福州纪行

咬人画的-福州纪行

咬人画的-福州纪行

咬人画的-福州纪行

咬人画的-福州纪行

咬人画的-福州纪行

咬人画的-福州纪行

咬人画的-福州纪行

咬人画的-福州纪行

咬人画的-福州纪行

咬人画的-福州纪行

咬人画的-福州纪行

咬人画的-福州纪行

咬人画的-福州纪行

咬人画的-福州纪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