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微黄历网
紫微黄历网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17,398
  • 关注人气:4,8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揭秘12星座婚姻不幸的原因

(2017-05-16 16:30:52)
标签:

星座婚恋

婚姻危机

星座性格

爱情

12星座

分类: 科技紫微——星座婚恋

  你爱我吗?


  从恋爱到结婚,无论男女,至少问过对方一次这个问题吧。


  这个问题的答案看起来只有两个,爱或者不爱。


  事实上,爱情在婚姻中并不是非黑即白的。


  且有没有爱情,也不是判断婚姻是否名存实亡的唯一标准。


  随着时间的流逝,爱情转化为了亲情。


  一个缺失激情却温情满满的婚姻,你能说它名存实亡吗?


揭秘12星座婚姻不幸的原因


  名存实亡的婚姻,科技紫微星座网认为至少会出现以下窘态中的一种。

 

  01、几乎零沟通零交流


  婚姻需要夫妻双方共同经营,维护婚姻幸福是一件需要两个人合力完成的事。在维护婚姻幸福方面,夫妻双方扮演的是合作者的关系。


  既然是一对合作者,零沟通零交流,如何促成合作的成功呢?


  想要达到双赢的目的,至少要先了解对方的计划及执行方式,否则无法互相配合。


  如若夫妻之间零交流,零沟通,那表示双方中至少有一方已经失去了与对方合作的欲望,在这种情况下,另一方再努力也收效甚微。

 

  请注意,这些星座易陷入这种窘态:金牛座摩羯座

 

  02、夫妻长期分房过夜


  从医学角度分析,夫妻适当的分床睡,对双方的健康和感情都有益处。


  比如说,夫妻中一方睡觉会打呼,分床睡可以避免影响另一半的睡眠;再比如说因工作原因,夫妻二人睡眠时间不同步,分床睡不会打乱对方的作息。


  分床睡,彼此之间有一定的距离感,会对偶尔的同床共枕更有期待感。


  但是这里的分床睡只适于感情基础牢固,生活处于平淡期的夫妻,不适于关系本就冷漠紧张,或是正处于冷战中的夫妻。


  一对关系本就不和谐的夫妻,分房睡导致婚姻成为了无性婚姻,两人之间的裂痕逐渐加大,感情隔阂越来越深。

 

  请注意,这些星座更要避免这种方式:处女座天秤座双鱼座

 

  03、孩子是家庭的中心


  国内著名心理学家武志红曾经提出这样一个概念,夫妻是影响家庭幸福的核心关系。


  在中国式的婚姻里,爱情似乎并不重要。很多人以孝道的名义,将婆媳关系,翁婿关系放在第一位。


  这种本末倒置的做法容易导致夫妻关系破裂。


  而更多名存实亡的婚姻是以孩子为中心的。一对夫妻不把对方看成是自己最爱的人,而是把孩子当成是最重要的心理寄托,这表示,对方在彼此心中没有一席之地,这场婚姻已经进入名存实亡的境况中。


  请注意,这些星座要改变这种心态:金牛座处女座巨蟹座

 

  04、你家我家分得太清


  尽管在婚姻中夫妻关系比其他连带关系更重要。但如若一对夫妻将你家和我家分得非常清,这对夫妻的感情也不见得好到哪儿去。


  在处理大家庭的事情时,能够做到不影响小家庭的和谐和正常运行是最好的。但并不代表一方完全不能够替另一半分忧解难。


  如果夫妻双方其中一人需要面对来自大家庭的麻烦,另一方立刻跟对方撇清关系,这是不是有点大难临头各自飞的意味?

 

  请注意,这些星座更要避免这种想法:双子座射手座

 

  05、经常产生离婚念头


  有信心经营婚姻的人,不会在婚姻出状况的时候首先想到离婚。


  如果夫妻双方中有一方经常产生离婚的念头,甚至常常把离婚挂在嘴边,一遇到事情就觉得日子过不下去了,这表示可能在结婚前就没有准备要和对方共度一生。


  选择和一个人结婚,这是非常重要的决定,一个重要的决定必然经过了谨慎的思考。倘若你在结婚前考虑的够全面,难道没有想过婚后会有种种问题吗?


  遇到问题就逃避,看来你陪伴对方共度一生决心并不强。


  日子好过就在一起,不好过就撤退,有没有对方都行,这就是名存实亡婚姻中的典型心态。

 

  请注意,这些星座要改变这种想法: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06、一方曾经背叛婚姻


  经历过背叛的婚姻,多半都很难再找到幸福。


  大部分人无法原谅对方的背叛,却又因为各种顾及而不肯离婚,婚姻从此变得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每每想起对方曾经的背叛,心中只有怨恨或背痛的情绪,甚至考虑过报复对方。


  由这种貌合神离的夫妻关系构成的婚姻当然就是名存实亡的婚姻了。

 

  请注意,这些星座需调整相处心态:白羊座狮子座天蝎座

 

  如果你发现你的婚姻不小心中招了,却舍不得丢弃这段陷入窘境的婚姻,那就试着让它变得名副其实起来吧。


  或许,改变很困难,但如果婚姻对你来说很重要,试着去挽救又有何不可?


  版权声明:本文由“科技紫微星座网”原创,版权归科技紫微星座网与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擅自篡改、抄袭或转载。如有任何合作意向或疑问,请先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

揭秘12星座婚姻不幸的原因

  扫码下面二维码关注科技我们微信公众号(go108kjzw)及时了解更多关于爱情、事业、财富的星座/生肖文。

揭秘12星座婚姻不幸的原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