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紫微黄历网
紫微黄历网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17,398
  • 关注人气:4,8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离婚不离品的星座

(2014-05-15 09:20:51)
标签:

科技紫微星座网

星座专题

星座爱情

情感休闲

情感

分类: 科技紫微——星座时尚
  这年头明星离婚、分手就像一场战争,也像一场闹剧,今天你骂他无耻,明天他斥你无情。董洁与潘粤明的离婚案未结,偶尔要跑出来闹一下;邓紫棋与林宥嘉的分手是非,到现在都没结清;最近妮可基德曼也陷入了离婚财产争夺大战中。有人闹,可也有人分得洒脱,离得有品。“科技紫微星座网”就带你去看看那些离婚不离品的星座,真到分手那天,好歹也学学人家。

 

  NO.1狮子座
  代表人物:王菲、庾澄庆、乐基儿
  他们三人的共同点就是干净利落,没有相互抱怨诋毁,没有财产纠纷,甚至没有为子女问题纷争,只是在微博上淡淡地公布离婚消息,此后就决口不提此事。即使离婚后对方的非议、绯闻不断,也从没落井下石。
  这样的低调却是与狮子座高调爱现且冲动火爆的个性大相径庭。只是大家也别忘了,最爱面子的也是狮子,他们从不愿意让人看到自己的失败。离婚不仅有对方的原因,自己也要承担一部分责任,难道还大声告诉全世界自己挑人的眼光有问题吗?所以,他们宁愿把所有的委屈吞进肚子里,也不愿别人来看他的笑话。

 

  NO.2水瓶座
  代表人物:马苏、李湘
  虽然马苏与孔令辉并没有结婚,但这段长达十余年的恋情,早就让人将他们看成理所当然的一对。虽然分手时,孔令辉被曝出了“车震门”,但马苏丝毫没有拿此作为博取网友同情和炒作的利器,而是把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而李湘在与李厚霖离婚时,对于外界各种质疑和猜想,也从来没有给予回应,没对前夫有任何攻击和不满,而是继续在事业上拼搏,过好自己的生活。
  能心平气和地接受分手,并在分手后仍然和对方保持朋友关系,可能也就只有水瓶座有这样的胸襟和气度。相爱就使劲爱,不爱,那就干脆洒脱地放手,已成往事,何必追究?珍惜现在,活出精彩的未来,才是他们在乎的。

 

  NO.3天秤座
  代表人物:姚晨
  别人都在斥责凌潇肃的花心、不忠、不负责任时,而姚晨却用一句“那美好的过往,让我们坚信,无论爱情还是婚姻,依然值得用生命去追求,用一生去守候”的声明对此作结。哪怕前夫带着小三在公众面前招摇过市,她也未说凌潇肃的丝毫不是。不陷入被背叛的悲伤中,而是努力地去重新获取幸福!
  要天秤座的人去大声斥责别人的不是,还真是不容易。他们讨厌纷争,讨厌粗暴,也不善于去处理各种矛盾。可有时候,不善于处理就是最好的处理,回避了冲突,也能为自己留下最初最美的优雅。

 

  NO.4处女座
  代表人物:钟丽缇
  虽然老公严铮被曝出轨,钟丽缇却再三为严铮澄清,说离婚不涉及第三者,“我一直相信Jon。我们之间最大问题,是因为我是钟丽缇!”就是因为理解严铮作为“钟丽缇老公”的压力,理解照顾三个女儿的压力,在挽救无果的情况下离婚,她仍然称从不后悔跟严铮结婚。自己边工作边抚养三个女儿,确实够厉害!
  或许不是每个处女座都有钟丽缇的洒脱、宽容,但对于即成的事实,与其再去抱怨、再去归咎,还不如勇敢去面对,去多想想度过眼前的困境,这才是处女座的处理风格。还有那么多事情要想,还有那么多事情等着自己去做,又有什么闲时间去骂战呢?

 

  NO.5射手座
  代表人物:那英
  那英的性格一向是刚烈的,对于自己看不顺眼的事,绝不会忍气吞声。当初鬼使神差、义无反顾地嫁给了足球浪子高峰,足见她的执拗。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面对高峰的一颗花心,她竟然可以与他和平分手。不仅独自抚养与前夫所生的儿子,还对高峰没有过什么抱怨攻击。让人不得不佩服天后的风范。
  我们是很难想象,性格那么强烈的射手在不是过错方的情况下,面对离婚,还能那么心平气和。其实射手座的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虽然当初爱得那么浓烈,但当感情面对重重矛盾之时,他们会宁愿放弃。愿赌服输,是射手座最大的特质之一,没有什么比尊严更重要!
离婚不离品的星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