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衣唯语
衣唯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529
  • 关注人气: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改变容貌大揭秘,无需整容的变脸方法 文/颖小乖(整理)

(2011-06-24 03:09:15)
标签:

杂谈

分类: 我的奥修日记

简单一句话来说——与你的身体对话,关爱她,理解她,感谢她,并且告诉他你的期待。你的身体很爱你,她就会按照你的意思去改变。
给你的脸时间,告诉她你想要的,慢慢的她会给你。


锁定目标,就是你想要的脸型。观看自己的脸,告诉她你觉得她很漂亮,因为她很多人都喜欢你,很感谢她。

你把你的目标脸型也给她看,告诉她你喜欢这个脸型,想请她帮助你获得,想要一起变美丽。这个时候你的脸就准备好要做改变了。

这时她需要你的支持和协助,你来对比自己和目标,直接告诉她,你想要这个地方是什么形状,那个地方可以上提,那里可以收紧。互动很重要。虽然你感觉是自言自语,这时请你相信,你的脸是听的到的。她感受到了你的爱,感受到了你的支持,她就会愿意帮助你改变。

多看漂亮的女孩,经常看美女博客,看到了喜欢的脸保存下来,总看,总惦记着,就是这样,脸理解了自己的意思,就会做转变。

 

真心的喜欢和欣赏目标长相和气质,身体就会帮助你获得。

 

心灵变化,外观随之变化。

 

 

护肤过程是,每天用清水洗脸,擦干,然后对着脸说一句“你真漂亮”

根据个人不同,可以加进去说“皮肤今天油了啊,这么漂亮的脸,赶快修复好啊”,等等很多的话语。

“你真漂亮”可是永恒的魔咒。之后再加的话语,是辅助皮肤变化的。

 


和身体做了沟通,告诉他们要相互协助,相亲相爱,内脏也要帮助皮肤……

 

请你了解,你的身体永远爱你,她一直在等待着协助你。给她们向你表达爱的机会吧。一起创造美丽。

 

化妆画到自己满意为止,然后对着镜子看自己,告诉自己,自己的长相就是如此,天生如此

 

每天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照镜子

 

在心理现对自己有信心。坚信自己的美丽,就真的会变美丽。

 

你一定要先相信自己其实是完美的,不管别人有没有夸赞你,然后你的信心越增加,一切就越好,然后周围的人也会慢慢发现你其实是个很不错的女生!

身材也会按照自己的意思改变,方法一致,赞扬你的腿,好好和她聊聊,看看有什么地方曾经没做好的,向她道歉,告诉她以后你们都会很好,请她帮助你,协助你的美丽。

相信身体自己可以滋养自己吧。

最重要的是要打开自己,以一种开放的态度对待自己,允许自己变的更好,更美,允许自己成为向往的样子,给自己机会和鼓励,当看到那些觉得美丽的对象时,要敢于觉得:“我也能像TA那样!”或“我也能成为那样的人!”要向毛毛虫那样,勇敢的打开自己,才能有变成蝴蝶的可能。

 

对自己的身体道歉,告诉她我曾经是多么的冷漠,无视他们的感受,我总觉得这个身体拖累我,总嫌弃她,看见她就觉得讨厌,给她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我请求宽恕,告诉她我其实很需要她,我一直都是爱她的,我是不想面对自己生病,居然开始虐待她……
真正的威力在于——真实

 

身体这个不离不弃的朋友,你需要时,她总会给你爱。

 

问身体,看看这个,涂在脸上可以怎样,看看这个,穿在身上体型可以怎样,你需要吗?需要这些帮助吗?

身体会回应我,她可以自己调节。

试试问问自己的脸需要吗,然后静心,腹式呼吸可以静心,脑中出现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身体在告诉你,她现在是否需要外界的协助,只管相信她。你每天告诉她哪里需要怎样,其实已经是协助,洗面奶和水乳也都是协助,她很感谢你的协助的。

问问她现在还需不需要,需要就继续,过一段可以再问问,这样沟通,她会更好的帮到你。

 

和身体对话可以疗愈心灵

有时候我们会感受到许多许多的不爽,感觉受伤害,但是外界来的,不管是平静的言语带来的,还是大吵大闹的攻击,都只是引发这个伤害的,摆平外界始终对自己的心灵提升没有作用。


这些内心的东西,都是一种行为模式,关于如何发觉导正这种模式,绕绕在和身体对话中发现了身体-心灵的疗法。

当你感觉到了伤害和难过时,仔细想想,会发现,你对身体做过同样的事情。

导正了你对身体的态度,就可以直接修正你的行为模式,向身体承认错误,请求宽恕,就是宽恕自己。

这是一种释放痛苦的方式,面对别人感觉难堪吗,那就面对自己的身体吧,你知道她对你的只有爱,并且永远支持你,对吗?

发现你对她做错的事,向她道歉,深深的进入心灵的最脆弱的地方,告诉她,你内心有怎样的伤痛才会这样,告诉她你想要修正,因为有她爱着你,所以你会勇敢面对自己的心底。身体会用她的方式给你肯定和鼓励的。

勇敢面对伤痛,就是释放痛苦的第一步了。

试着臣服当下,选择接受悲观的自己,就可以好好吸引到下一个乐观的当下了

 

有几点改变就会变小:

皮肤,皮肤光滑,肤色自然又健康,看起来小


童心,乐活当下,随时感恩,看到灯亮了都觉得惊喜的人,他的表情一定很像孩子

性格,直率的人很孩子

状态:幸福感强的人很孩子
照镜子通常是看着喜欢的样子,再看看自己

来协助你的脸,告诉她哪里需要怎样变化

鼓励你的脸是很重要的啊,得她想帮你才行,不过放心啦,你的身体总是随时协助你的

照镜子也是对身体的关注,你关心她,她会知道的。

应该问问她,现在需要水分吗,有哪里不舒适了,需要泡个澡吗

整体的协助身体,精神面貌都会不一样。


认真了解自己真正想要什么,吸引过来,这就是做你自己,用心做自己的女人是最美丽的。

 

和身体对话还有更大的功效,可以帮助我连接本源,提升心灵

 

变脸的第一个步骤,不再认同你就是你的身体

每天刷牙时都对自己说:我的牙齿又白又整齐。洗澡时怀着对水的感激之情对自己说:我很完美,我每一天都越来越美。呵呵。感激涕零呀,我的身体很有智慧。它每天都在变得更完美。很强大哦。大家都应该怀着绝对的信心试试。最好把它变成生活的一部分。反正只要脑子想就可以了。嘻嘻。而且很开心。基本上只是简单的做做这种对话,一天都很愉快,正面能量会很强哦

祈祷变美。除了和身体对话之外,我们还可以邀请神性力量的帮忙,而祈祷就是邀请的方法。我身边已经有两位朋友通过祈祷重新改变了CUP,呵呵,大家想要怎样的美貌,怎样的身材,都用祈祷的方法再试试吧!

 

去和你身体的每一个细胞说话,直接对着每一个细胞说明,你想要变白,请求他们全体协助你,这样的功效会更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