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衣唯语
衣唯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232
  • 关注人气: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让女人恨到骨子里的前男友星座TOP3(参考太阳跟上升)

(2011-03-28 14:45:58)
标签:

星座

分类: 星座物语

转自: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4585554/

by 唐立淇老师

第1名 魔羯座

你要知道魔羯座是很冷酷无情的人,是你自己要巴上他的!是你要爱上他的,你活该!他基本上有这种OS在里面,如果不是他非常需要你,在你们合作的人生上,你没有帮他加分,他就会觉得为什么要对你好,他会觉得你是累赘,当你们切了以后,他讲出来的话也不会太好听,因为他觉得自己在讲实话,讲实话就是这样喵。而且他要为他的下一任,或是现任做著想,因此你作为他的前女友,当你知道他是用这样的方式,来对待你们之间过去的那一段感情,你会觉得很心寒,觉得他太现实了!魔羯座真的要好好检讨一下,这样子会下地狱的。


第2名 射手座

你之所以会恨射手座,是因为他很憨厚老实,而且非常诚恳。但是事实上,你会慢慢地发现,他劈腿的次数比他有招认的次数还多,你不知道他有这么多,而且比你知道的更夸张,完全不是他说的那一回事。射手座的人品很重要,你要去打听一下,看看他有没有鬼鬼祟祟的样子。如果他这么神秘的话,就是有鬼。如果你想去他家坐坐,但他一直用各种理由拒绝你,你就要知道这怪怪的,因为照理来说,他没有什么不能讲的事。

第3名 处女座

当处女座和你交往的时候,他非常温柔体贴,简直是非你莫娶。他对你很细心呵护,会在你家楼下淋雨,等你33个小时都没关系,他跟你交往的过程是会让你开心的。可是他说分手就是分手了,他会说分手都是考虑很久的,所以他的分手还蛮绝的,从此避你唯恐不及,你会有怎么样都打不开那扇门的感觉。现在处女座对你多好,分手后你感受到的就会多痛。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8_fXg9r-AV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