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衣唯语
衣唯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232
  • 关注人气: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经常陷入三角恋的星座!!!!

(2011-03-28 14:25:55)
标签:

星座

分类: 星座物语

转自: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4810247/

参考太阳跟金星

第一名:魔羯座

魔羯座经常是三角恋的常客,魔羯座女生喜欢成熟稳重且有情趣的男人,因此她经常会爱上有妇之夫,因为这一类人才能满足她对男性的要求;而魔羯座男生往往会喜欢风尘味以及关系复杂的女性,而这类女性通常人际关系都很不单纯,因此魔羯座男性经常会身陷三角恋情的危机当中。

第二名:双鱼座

双鱼座很容易沉醉在当下的气氛当中,在此时很容易去迷惑他人,但重要的是双鱼座不会忌妒及吃醋,因为他很清楚自己处在什麼状况之下。所以如果他陷入三角恋,而且心甘情愿当三者的话,往往是基於现实上的考量,例如对方是上司,或是在经济上可以支持自己...等等,因此这样的三角恋情通常会维持很久。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是感觉派路线,对感情毫无设限,看似爱情高手的他一旦陷入爱情之中,反成了痴情种。当射手座认定对方时,会义无反顾的投身於三角恋情当中,包容另一半所有的特殊状况,例如对方要他等待...等等。

第四名:天秤座

天秤座之所以陷入三角恋情不外乎两种情形,一种就是他太不在乎另一半,导致对方心生怨怼而感情劈腿;或者是个性好的天秤座电力太强,吸引别人自动贴上门来,若是警觉性太弱又不设限的话,就很容易成为三角习题中的一员。

第五名:牡羊座

牡羊座往往乱爱一通,明明心中清楚双方不合适,身边的朋友也都大力劝阻,可是感觉到了就是先爱再说。而且爱上了之后,他的眼睛就全盲了,很多显而易见的缺点完全看不见,甚至还会帮对方说情,被爱冲昏头的牡羊座一点理性都没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