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衣唯语
衣唯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5,558
  • 关注人气: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教你看五官钓金龟

(2010-07-05 03:42:12)
标签:

转载

分类: 周易,色彩
学习学习~~~
原文地址:教你看五官钓金龟作者:姜玖赤

  虽然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但嫁个好老公才是女人的最大愿望,以下教女性朋友们怎样找个可以给你爱情和面包的好男人。

[转载]教你看五官钓金龟

 

    
    金龟特征:是整个面相中的重点,能看出善恶、贤愚、人格和决断力。

    黑白分明:好的眼睛,黑白分明,眼珠要够黑,眼白要够白,眼形只是其次,最重要眼睛有神,代表个人决断力强,做事不会拖泥带水,优柔寡断。大多聪明能干,有事业,精力又旺盛!

    眼白粉红:眼白带粉红,是男性专有的桃花眼。如果认识到拥有这种眼睛的男人,真的要小心,它们喜欢偷吃但又容易被老婆或女朋友发现,最终弄至分手或离婚收场,一生容易为感情所累,要40岁情况才有好转。另外,男人的眼肚下有一横纹直伸至眼尾的话,亦代表一生好色,喜欢追女性,桃花不断。

 

   
    金龟特征:看个人的财运,能显示出他们到底属于正财命还是偏财命。

    鼻樑直高而长:鼻樑要挺直,不可过高或过低,并且没有纹痣缺陷,一定能得异性相助,姻缘亦佳。而鼻形长代表有贵气,事业有成,如果再加上隼头圆而肉厚,则能营谋得财,是一个安全可靠的有钱人!

    鼻子大吝嗇无偏财:男人鼻子大代表没有财运,凡事要亲力亲为才可以得财。所以他们为人亦较吝嗇,若再加上鼻孔小兼太阳穴饱满的话,就算他们多有钱都不会给老婆、女朋友,一分钱都跟你算得清清楚楚!


    唇齿

    金龟特征:看相时一定要唇齿一起看,而唇是观察一个人的言谈和色欲。

    唇齿端正:上唇主情,下唇主欲,唇形要端正,不偏不歪,宜上、下唇厚薄均匀,其中一部分过厚都会影响感情,甚至出现性欲失衡的情况。男人有稜角唇就是好唇(即唇角明显向上),唇线分明,代表其人言语谨慎、言而有信,不会花言巧语。

    唇歪牙疏露:男人最忌唇歪,这是代表言不符实,如果加上牙齿有缝的话,最喜欢吹牛说谎。



 

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