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衣唯语
衣唯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529
  • 关注人气: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星达人】2010年易招损友的星座TOP3

(2010-03-02 16:27:27)
标签:

星座

分类: 星座物语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62ec5f40100hafq.html

作者:塔罗牌分析师海百合      

 为云南信息报供稿请转载者注明出处 

 http://blog.sina.com.cn/1TAROT1

 

【星星达人】2010年易招损友的星座TOP3

 

*请参照太阳、火星星座*

需要制作星盘的童鞋点这里

 

 

 

 

 

 1 金牛
   今年对金牛来说行事低调是必须的,付出很多但不见得就能得到及时的回报。会出现很多人都在给你出主意,但不见得都是好意的状况,这个时候就需要金牛擦亮眼睛,好好权衡现实利弊。因为金牛一旦做出决定就很难回头,哪怕明知没有十足的把握也要进行到底,因此你需要多参考家人的意见,避免出现重大失误。


2 处女
     土相星座的处女座今年面临积累已久的问题突然爆发的状况,你会发现问题到底出在哪里,而往日身边热络的朋友不见得能及时伸出援手,甚至因为利益的关系容易闹僵,反目成仇。还有一部分是因为在不知觉中将你出卖,不过今年的问题易结也易解,只要处理得当也能顺利过渡。


3 射手
    射手的损友是因为自己说话不注意招来的。今年射手是风风火火的一年,跑来跑去,流动性非常大,忙碌而不能照顾到所有细节,在言语和处理一些人际关系方面缺乏全面考量,很多人一开始是真心想帮你,但到后面往往是事情进行到一半就会出现梗塞现象。最好给自己做一个工作进度表,监督自己将事情细节化,减少人际阻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