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疯子抱抱
疯子抱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8,897
  • 关注人气:15,4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香港印象——衣食住行

(2010-05-14 17:00:06)
标签:

香港

早茶

旅游

分类: 人在旅途

香港是女人的天堂说的一点都没有错,女人天生爱逛街购物,即使是我这种很懒得逛街的稀有品种,一旦到了香港,看到那些比上海便宜了不知多少的化妆品和衣服都会忍不住大买特买一番。

 

我现在在上海几乎都不怎么买化妆品和护肤品了,只等着每次去香港一次性把一年的量都买足了。尤其是前几年,真的是不比不知道,价格真的差好多啊~~~

 

香港印象——衣食住行

 

香港的很多商店都是要到下午才开店,晚上很晚才关门,于是我们经常是在半夜逛街~~~

香港印象——衣食住行

香港印象——衣食住行

 

半夜一点多了,还在看list上有多少东西要买,虽然一个个都已经累的面无表情了,但仍然无法阻止我们血拼的道路,哈哈~~


香港印象——衣食住行

 

著名的女人街~~

 

香港印象——衣食住行

 

那里有个“沙爹王”超级美味,而且价格也很实惠~~

 

香港印象——衣食住行

 

超好吃的~~


香港印象——衣食住行

 

后来大大小小的饭店吃过N多,通常都是在体力不支下吃的,所以后来都没有心思拍照了~~

只有这种MS是脆皮鸭的,特别的好吃,我给特殊待遇拍了一张~~

 

香港印象——衣食住行

 

香港人有喝早茶的习惯,但现在工作压力大,一般还能悠闲喝早茶的也多是老人们,或者是我们这种来旅游的闲人,呵呵~~~

 

我们那次还特地起了个早,找到了一家当地非常有名的茶楼,走了好多的路就为了体验一把“喝早茶”~~

 

香港印象——衣食住行

 

莲香楼,外观很像是消防队,汗~~

 

香港印象——衣食住行

 

一进去,里面的景象真的就像是走进了港剧里面,一派繁荣啊~~~

 

我超喜欢这张照片,喝茶的人神态都很悠闲,但其实在我按下快门后,那个笑嘻嘻的老头立刻就指着我说,不许拍!汗~~吓的我立刻逃窜了~~

 

香港印象——衣食住行

 

然后我就只好拍拍自己人了~~


香港印象——衣食住行

这是我们酒店附近随便找的一家早茶店,价格很便宜,但东西也很丰富了~~

香港印象——衣食住行

 

这次又去逛了一圈兰桂坊,但我们住的酒店要过海,太晚回去就没有地铁了,只能又是匆匆的看一眼就走~~


香港印象——衣食住行

 

这对莫非是GAY?!嘿嘿~~

香港印象——衣食住行

 

地铁站里的广告牌做的很漂亮~~

香港印象——衣食住行

 

我们的酒店,也很漂亮吧,哈哈~~

话说我们后来上楼的时候还碰到了吕良伟~~


香港印象——衣食住行

 

路过自拍~~


香港印象——衣食住行

我们这次又升套房了,运气真好啊~~~房间超大,有两个房间两个洗手间,一个客厅~~

香港印象——衣食住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