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疯子抱抱
疯子抱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59,747
  • 关注人气:15,4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云游记——非得艳遇

(2008-04-01 01:13:35)
标签:

丽江

旅游

艳遇

分类: 人在旅途
云游记——非得艳遇
 
丽江是个艳遇的高发地段,在那里,人会变得蠢蠢欲动,忍不住就想要邂逅一些什么,
事实上,丽江也真的不会让你失望。
艳遇不一定是遇见一个人或者遇见一段感情,艳遇也可以是遇见一天一地的美景,遇见一小段流浪,遇到一杯好茶,遇到一份好心情……
在丽江最不缺的就是让你惊艳的遇见一些什么。
 
云游记——非得艳遇
 
云游记——非得艳遇
 
云游记——非得艳遇
 
云游记——非得艳遇
 
云游记——非得艳遇
 
云游记——非得艳遇
 
我到丽江的第一晚就非常惊艳的听到布农铃悠扬空灵的铃声,一下一下,很慢很慢的敲打,和一般铃声不同,布农铃的回音特别悠长~~
第二天逛街的时候就特别去找了好多铃铛,正宗的布农铃价格昂贵,声音特别清脆,但我觉得更适合当工艺品放着做装饰~~
我在那边买了好些东巴吉祥玲,挂在包上叮叮当当的招摇过市,感觉好的不得了~
 
云游记——非得艳遇云游记——非得艳遇
 
总结了一下,本小姐招摇过市还不艳遇的原因应该就是俺左有老爸,右有老妈,两大护法加持,艳遇统统靠边站了,虽然这不影响我艳遇花花草草,猫猫狗狗,叮叮当当……
 
云游记——非得艳遇
 
云游记——非得艳遇
 
云游记——非得艳遇
 
云游记——非得艳遇
 
云游记——非得艳遇
 
云游记——非得艳遇
 
 
有一回走累了,跟我老爸老妈闹脾气,一屁股坐在大街上不走了,俺爸俺妈也不管,一个劲的管自己往前走,这下我更生气了,居然没有人来安慰我,于是更坐在地上一步都不走了~~
虽然在赌气,但周围风景忒好,晚霞很美丽,我在路边吹着小风感觉还暇逸的很,于是果然就路过一个帅哥,在经过俺的时候停了下来,问:你没事吧?(具体怎么问的忘了)需要帮忙吗?(不记得是不是这么问的)
然后俺耸耸肩,摊摊手,摇摇头,帅哥就这么走了,俺滴艳遇啊~~~
 
 
云游记——非得艳遇
 
云游记——非得艳遇
 
云游记——非得艳遇
 
云游记——非得艳遇
 
云游记——非得艳遇
 
云游记——非得艳遇
 
云游记——非得艳遇
 
云游记——非得艳遇
 
云游记——非得艳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