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1940虎
1940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3,602
  • 关注人气:11,8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2012-05-04 16:47:52)
标签:

原创摄影

大海

海浪

亲近大海

放飞心情

踏浪

龙年

本命年

旅游

分类: 国内游记

我  因  大  海  

摄影/贺惠荣

 

点击欣赏精彩《追逐彩虹》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沙滩绵延数十公里,沙子细腻光滑,呈黄色,故称黄金海岸。我国广西北海的沙滩,沙子比黄金海岸的沙子还细腻,如滑石粉一般,称白色,在阳光照耀下银光闪闪,故称银滩。一北一南,一金一银,遥相呼应,堪称双美双绝。

2010年底去澳大利亚旅游,曾在黄金海岸漫步,为之陶醉;很想走进大海,搏水戏浪,因不知海中情况,且天气不好,阴云密布,海风呼啸,大有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朋友力阻,只在岸边浅水处冲了冲脚,至今仍觉遗憾。

近日去广西旅游,到了北海。因为晕车,头有些眩晕。所幸老天垂怜,第二天症状消失,且天气极好,阳光灿烂,熏风和煦,沙滩被照得银白光亮。浪滔从大海深处涌来,形成一道道浪墙,呼啸着,翻滚着,变幻着或银白或浅灰或赭红的颜色。似乎在向我招手,把我呼唤:“今年是你的本命年,你这条七十二岁的老龙,快投入大海的怀抱,尽情嬉耍,撒着欢的欢跃奔腾吧!”

是啊!大海能给人力量,能涤荡人的心灵,能开阔人的胸怀,能升华人的情操。这样的美好时刻怎么可以错过呢?虽然没带来游泳用品,我依然不顾妻子和旅友们善意劝阻,走向大海,走进奔腾不息、汹涌澎湃、令人激动不已的层层浪墙……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摄影并序:我因大海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