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龄
黄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82,028
  • 关注人气:6,8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小失望

(2010-09-16 23:58:35)
标签:

杂谈

《燃情上海》首演平安,虽然有些小失误,但是还算顺利。
现在女观众都好浪漫,谢幕的时候我身边的男主角收到了无数花,我手里也捧了好多,但是都是他拿不下而帮他捧着的...居然没有一束花是献给我的,失望了,我很感谢今天来看我的朋友们,家人们,虽然我很开心,但是我还是想发泄一下说我喜欢花,在这里感谢一下向鼎因为要早退而跑来后台给我送的花,当时身边演员看到还是对我说:会收到很朵花吧?呵呵!我就是期待谢幕的时候大家上台来献花给我,就是喜欢,就是喜欢...可是一朵都没有,叶子也没有一片,后台连个花篮都没有...
今天喉咙和头都有点痛,所以特别想发泄一下,祝明天演出顺利...小小失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