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外滩传媒
外滩传媒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58,501
  • 关注人气:7,4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卡卡:运筹帷幄的金牛好男人

(2010-07-07 11:14:08)
标签:

星座

足球

金牛座

好男人

卡卡

巴西

分类: 生活

卡卡:运筹帷幄的金牛好男人

 

卡卡:运筹帷幄的金牛好男人

 

 

金牛座被奉为“新好男人”的典型,不习惯逢场作戏,内心相信婚姻的神圣性。2005 年卡卡与妻子卡罗琳结婚时,宣称自己仍然是童男。

 

 

文/Shinning

 

 

卡卡,全名里卡多.伊泽森.桑托斯.莱特(Ricardo Izecson Santos Leite),1982 年4 月22日生于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作为当今世界足坛最杰出的进攻型球员之一,司职攻击型中场的卡卡不仅是巴西国家队和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的进攻核心,还被济科称赞为巴西新一代球员中最杰出的天才,甚至球王贝利都认为“卡卡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一点毋庸置疑”。


坚忍、有意志、有活力的金牛座不论做什么,只要他愿意,就可以成功。卡卡来自一个标准的中产阶级家庭,当初选择足球纯属偶然。在一次卡卡的生日聚会中,很多同学都没有参加,而是去看另一个同学的球赛,失落的他决定好好磨练球技博得所有人的重视。谁也没想到,最终卡卡在足球运动道路上越走越远,而放弃了原本成为工程师或教师的计划。


金牛座大多安静、低调,不太喜欢吸引别人的注意力。卡卡经常文静得像是一个公司白领,业余生活就是打打电子游戏,最喜欢的是实况足球,最多只在寓所里唱唱卡拉OK。在巴西国家队中,很多队友都亲切地叫他“桑迪”,因为他最喜欢喝的是白开水,最喜欢的颜色是白色,最喜欢读的书是《圣经》。卡卡庆祝进球的动作是双手指向天空,因为小时候在一次跳水时出了偏差,导致脊椎骨节破损,几乎导致他足球生涯的终结,但他坚持了下来。卡卡相信,是耶稣的力量让他康复,并且有了今天的成就,每次进球后他都会双手指天感谢耶稣的恩赐。“每个人都从上帝那里得到礼物,属于我的就是踢球。”卡卡说。


金牛座擅长运筹帷幄,喜欢掌控全局。斯科拉里曾说:“他知道如何去带动球队和控制比赛,这一点,在他的同龄人中很难发现。”塔尔德利则认为“:卡卡能把全队掌握在自己手里,而且通过最简单的方式表现,也最有效率,这让我想起普拉蒂尼。” 金牛座在人前是一副有点迟钝的模样,但其实他们很聪明、心思细密,只是很讨厌针对某件事情去解释或者争论。在南非世界杯G 组第二轮小组赛中,所有人讨论的焦点不是巴西小组出线,而是卡卡在比赛最后时刻领到红牌被罚下场。


金牛座被奉为“新好男人”的典型,不习惯逢场作戏,内心相信婚姻的神圣性。卡卡和妻子卡罗琳.赛莉科青梅竹马式的爱情故事算是足球界的童话。卡卡19 岁、卡罗琳13 岁时在圣保罗结识,此后一直保持低调。两人于2005 年12 月23 日结婚时,卡卡宣称自己仍然是童男。卡罗琳的母亲罗桑杰拉是Christian Dior 驻巴西的总代理,自己还担任了CD 在当地的品牌代言人。卡罗琳清纯美丽、古典优雅、为人谨慎,几乎符合卡卡心中完美妻子的一切标准。狮子座的她在外给足卡卡面子,私底下却比较霸道专制,让卡卡不敢越雷池半步。2008 年6月10 日,他们有了第一个儿子卢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