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菲菲
王菲菲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94,057
  • 关注人气:1,5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冲出寂静岭的迷雾......

(2007-10-31 22:32:09)
标签:

随笔/感悟

冲出寂静岭的迷雾......
冲出寂静岭的迷雾......冲出寂静岭的迷雾......
冲出寂静岭的迷雾......
看到我了吗?我在中间呢!!!
 
    曾经看过一个名叫《寂静岭》的恐怖片,影片中迷雾里逃出生天的情节令人毛骨悚然,当初乍着胆子才看完那部电影,没想到有一天竟然亲身经历了一次......
    25日晚上,我飞往连云港,抵达后连夜驱车到了赣榆县,预备参加第二天晚上的演出。在前往赣榆的路上,已经见到了淡淡的薄雾。
    第二日的晚上,在赣榆举办的艺苑风景线—徐福故里晚会上,我与赣榆的朋友们一起欢度了仅仅几十分钟就不得不匆匆踏上了赶回连云港的路程,准备搭乘晚上的飞机翻回北京,已经订好了次日早上10点从北京飞往兰州的机票,为的是参加在天水举办的首次“崔永元公益基金”慈善拍卖演出。实在是太紧张了。谁料到,在连云港机场等待了两个小时后竟被告知返回北京的飞机由于大雾被取消了。当时我的脑子“嗡”的一下就懵了,这可怎么办啊?!好在艺苑风景线节目组愿意提供帮助,我们只好返回赣榆与他们汇合。就在回赣榆的路上,漫天的大雾渐渐肆虐开来,高速公路被迫封闭。除了走那条几乎要被废弃的“国道”外没有其他的办法了,无奈之下,我们只好冲进雾中缓缓前行。一路上,夜深人静,极少见到灯光,雾越来越大,我们已经几乎看不到车前的任何东西了,只能顺着路往前开,打开车窗伸出胳膊,我竟然看不到自己的手!不由得一个冷战!我们不会是走进了“寂静岭”吧!一霎那间电影中的各个恐怖片断开始在我的脑子中一一闪现,仿佛我都能听到那些奇怪的声音了。还好最终没有任何怪物或怪人出现在我们旁边,我们用了两个多小时走完了这原本只需要四十分钟的路程。不过很快我们就又冲进了大雾,奔向青岛。准备次日凌晨飞回北京,追上十点赶往兰州的飞机。两位司机师傅真是好人,他们稳稳地开着车,而我累得栽倒在后座上一头睡去。六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青岛机场,这下我心中的石头才算落地。
    几番周折后,我在首都机场与老爸老妈汇合,从他们手中接过要换的衣物,又翻身钻进了飞机奔向兰州......哦天那!这真是太疯狂了!
    下午六点多我终于抵达了天水。崔永元的慈善拍卖晚会很热闹,大家此起彼伏地为了乡村老师培训计划而争取着更多的资金。虽然很累,但我还是很兴奋能够参加这次演出。此次活动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崔永元公益基金”举办的第一次慈善拍卖。共有各界名人捐赠的40余件物品被拍卖,共筹集善款506.2 万元,真高兴其中也有我的一份爱心。正是在这充斥全场的关爱气氛中,我疲乏的身体得到了全面的放松。嗯,这次疯狂的冒险之旅能有这样一个结局,值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