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冰心如你
冰心如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3,548
  • 关注人气:1,7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远山的呼唤

(2013-06-17 07:35:25)
标签:

山野的诱惑

山野之谜

远山的呼唤

深情一望

分类: 游记:我的快乐足迹

 

 远山的呼唤

   

                        

                       远山的呼唤

 

 

     这个阳光灿烂的周末,我又一次听到了远山的呼唤!

    

     美丽的山野对于我似乎总有着无限的诱惑。

 

    不论是在郁郁葱葱的春夏时节,还是在五彩缤纷的金秋,抑或是在数九寒天、冰天雪地的寒冬,山野犹如植种于我心底里的一颗诱惑之树,日渐枝繁叶茂,它铺天盖地洒满了我每一个甜美的梦乡。

 

     梦中的我就是一个自由快乐的大山里的孩子。 在山野里,我光着脚丫奔跑,我舞着双臂呼喊,我向着太阳高歌.....

  

     山野的诱惑,就是这样无穷无尽。

 

      这个阳光灿烂的周末,我又一次听到了远山的呼唤!

 

 

                【在这美丽的山野的怀抱里睡一觉,那该是怎么的滋味呢?】

远山的呼唤

 


 

远山的呼唤


          【把你的美丽、你的魅力,还有你的柔情都摄入我的镜头,留在我的心中!】

远山的呼唤

远山的呼唤


远山的呼唤
                【美丽的山野,就如我对你的凝望一样,你的呼唤我懂滴~~】

远山的呼唤

 
远山的呼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