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咕咚姥姥
咕咚姥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61,757
  • 关注人气:8,0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牛肉香菇意式斜管面】:几天不吃就想

(2016-07-14 06:47:27)
标签:

美食

牛肉香菇意式斜管面

咕咚姥姥

分类: 儿童食谱(老少皆宜)

    

【牛肉香菇意式斜管面】:几天不吃就想

    外孙对意大利面情有独钟,隔一段时间不吃就会向我提抗议,“姥姥,你好长时间,没有给我做意大利面了,我好想吃啊!”咕咚,你也太夸张了吧,前几天不是才吃了吗,怎么又想吃了!?”“嘿嘿,我就爱吃意大利面……”

我做的多种口味的意大利面,并不是在西餐厅吃的纯西餐味,融入了中国元素,也融入了外孙自己对食材的偏好。给孩子做法我更偏重投其所好,因为爱吃才是目的。


【牛肉香菇意式斜管面】:几天不吃就想

 

【牛肉香菇意式斜管面】的原料及做法

原料

意大利斜管面  适量

牛里脊肉  100

番茄  300

香菇  适量

芹菜  少许

洋葱  少许

大蒜  少许

番茄酱  25

橄榄油  适量

生抽  少许

  少许

腌制牛肉用料

料酒  少许

  微量

淀粉  少许

 

做法

【牛肉香菇意式斜管面】:几天不吃就想    1、将牛肉、番茄、香菇、芹菜、洋葱、大蒜冲洗干净,备好通心粉。

2、牛肉剁碎,番茄、香菇、芹菜、洋葱切成小丁状,蒜切成碎末。

3、牛肉中加入微量盐、料酒抓匀,加少许淀粉抓匀。

4、锅烧热倒入油,油热加入蒜和洋葱煸炒,加入牛肉煸炒至变色。

5、加入生抽、番茄酱煸炒。

6、加入香菇煸炒。


【牛肉香菇意式斜管面】:几天不吃就想    7、加入番茄丁煸炒。

8、煸炒至汤汁浓稠,加入芹菜略炒即可。

9、水烧开后,下入通心粉,盖好锅盖,转中小火煮8分钟左右,中间搅拌几次,捞出用凉开水冲一下,以免粘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