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徽湖
徽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37,580
  • 关注人气:7,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让更多人知晓房地产真相

(2014-08-28 20:34:41)

请大家注意,这不是一篇房地产文章,而是赤裸裸的房地产广告,所以不想浪费时间的人,以免看后骂娘,请提前绕行。

 

07年开始尝试写房地产的文字,因为水平有限、文笔一般,所以根本不敢叫文章。但时代在发展,因为有了网络,人们的交往与沟通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开始有了博客,才有了秃笔听房事这个博客,几大门户网站的流量加到一起,竟然有了将近1亿的浏览量。

 

当然对于新鲜事物,一开始很多人都难以接受,甚至排斥。当然更有混球的,当年我的一个领导竟然因为这个对我罚款1000,当然现在我很感谢他,这事成了我更加勤奋写字的最大动力。

 

当然文字是静态的,后来也尝试做一些培训,尤其是网络的发达,不需要大家固定一个时间,一个地点,然后集中营似的的上课,耽误时间、浪费金钱。网络在线视频的兴起,诸位可以很轻松的坐在家里沟通与交流。

 

博文也好,上课也罢。其实目的很简单,让更多的人了解房地产,并通过这个行业了解背后的体制,了解权力和金钱者之间的游戏,由此明白这个人世间的真善美和假恶丑。但很不幸的是,我们的身边,虽然独立思考者并不缺乏,但大多数人还依然浑噩着、意淫着,睡不醒或者假装沉睡。

 

这一两个月,不断有人找过来,要和我合作,试图搞一个房地产商学院。说句心里话,我对这种所谓的培训机构一直都不敢兴趣。网络上搜索一下,要么搞的像传销机构,要么成为老板和小三聚会的最佳机构。但架不住友人的诚恳,决定尝试性的搞一下,但怎么搞,如何与众不同,让听课的人确实有收获,这是最难的。

 

课程如何设计,多久上一次,如何收费?这些都是头疼的问题,8月初时,尝试性的发了一条博客,准备29日(也就是明天)搞一次讲座。准备一人象征性的收点钱,出乎意料的是,竟然有50多人报名听课,我让他们等通知。这里要跟大家说一句抱歉的话,明天这个讲座延期了,在这里珍重道歉!

 

之所以延期,不是因为技术条件不成熟,也不是因为课件没准备好,其实都已经万事俱备。真正的原因就是,为什么要上课,收费干什么?这些问题不搞清楚,我是没有心情去讲课的。但很高兴的是,今天这些问题似乎有了答案。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个结果:

 

9月份开始,中房置信商学院每月搞一次房地产讲座,很多人会问,这8月不就这么说的吗?嗯,是的,但这次最大的不同是免费讲座。只要愿意听的,随时欢迎。当然讲课后,如果有人觉得不错,而且口袋里又不差钱的,愿意出钱的,我们也欢迎。如果这算慈善的话,应该包括两个层面:一是帮助更多的人独立思考,了解房地产真相;二是如果能够筹到钱,所有的账目、明细、用途,将全部公示。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既然没有一分钱收入,还要管一大摊子的事情,就必须有志愿者站出来。所以在这里做一个招募的广告,如果有愿意者,可以联系我的微信huihu2046。或加微信公共账号huihudichan,还有QQ1457440973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