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铭嘉业文化传媒
天铭嘉业文化传媒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1,755
  • 关注人气:4,0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09年的五位“天堂明星”

(2009-05-14 15:45:36)
标签:

梦露星辉

华世金辉

李钰

潘星谊

阿桑

丁霄汉

娱乐

分类: 宣传花絮

     09年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了一半,当我们在这一年之中气候最宜人的季节里尽情享受春风时,却有五位艺人再也看不到人间明媚的阳光。天堂的演艺圈,又多了五位新成员,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字和图片,一一回忆他们生前的音容笑貌,当做是对他们的一份纪念。

 

一、潘星谊(2月20日去世)

09年的五位“天堂明星”

    潘星谊最早的角色是饰演《金粉世家》中的“三姨太”,却一下让观众记住了这个漂亮女孩,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随后潘星谊在《阮玲玉》、《男孩向前冲》、《千钧一发》等多部影视剧中塑造风格各异的角色,虽未大红大紫,但她时尚靓丽的外形还是俘获了很多年轻观众的心。

    2月20日潘星谊在家中发生意外,滑到时撞到了鱼缸,玻璃碎片割裂了动脉导致大出血,潘星谊因此结束了自己年仅28岁的生命,让人不禁惋惜。

 

二、李钰(3月14日去世)

09年的五位“天堂明星”

    因《情深深雨蒙蒙》中“方瑜”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的青年演员李钰,在多部影视剧中也有同样出色的表现,擅长苦情戏的李钰温柔婉约,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同情与眼泪。在现实中,李钰就像很多她饰演的角色那样命运多舛,08年不幸确诊患淋巴癌,虽与病魔进行了顽强斗争,却最终于09年3月14日去世。

 

三、阿桑(4月5日去世)

09年的五位“天堂明星”

    个性歌手阿桑,因其独具魅力的嗓音而被众多歌迷所追捧,]《寂寞在唱歌》、《一直很安静》、《温柔的慈悲》、《叶子》、《受了点伤》等代表作可谓脍炙人口,经常在KTV被点唱。不幸的是,2008年10月阿桑被检查出乳癌晚期,2009年4月6日早上八点半,病逝于新店慈济医院,享年34岁。

 

四、闫怀礼(4月12日去世)

09年的五位“天堂明星”

    83年版《西游记》深入人心,其中忠肝义胆,勇猛无畏的“沙僧”更是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饰演者闫怀礼也因此走上了艺术人生的高峰。随着年龄的增大,闫老的身体每况愈下,2009年终因肺部感染在北京逝世,享年73岁。

 

五、丁霄汉(5月12日去世)

09年的五位“天堂明星”

    5月12日,演员兼导演丁霄汉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走完自己的人生路,颇有戏剧性,也让人更多了一分感伤,因情景喜剧而被观众熟悉的丁霄汉,将自己的喜剧天赋展露无疑,繁忙的工作也让自己的身体状况恶化,终因心肌梗塞病逝,人生永远定格在42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