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铭嘉业文化传媒
天铭嘉业文化传媒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1,755
  • 关注人气:4,0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简评国庆档的几部电影

(2008-10-08 09:52:37)
标签:

梦露星辉

华世金辉

画皮

李米的猜想

呆呆精灵

高卢英雄

保持通话

娱乐

分类: 宣传花絮

简评国庆档的几部电影

    一、《画皮》

    按照以票房论英雄的准则,《画皮》无疑是成功了,现在所谓的“国产大片”全都毫无例外要“堆明星”,就看谁堆得多,堆得漂亮,陈嘉上导演还是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众腕儿们的号召力,加之中国观众的“神鬼情结”,让《画皮》颇具人缘,大家看后的反应也都不错,很多都痛哭流涕,对于一部爱情魔幻剧来说,这就足够了,大挣一笔也是理所当然。

 

简评国庆档的几部电影

    二、《李米的猜想》

    周迅这段时间是过足了电影瘾,但确实也进步不小,在《李米的猜想》表演有了很大突破,给观众带来了惊喜,把人物演绎的非常细腻,几场戏的爆发力很足,终于可以昂首跟观众说:我是靠演技混饭吃了。张涵予和邓超表现中规中矩,都很真实,王宝强却还是“许三多”,表演痕迹太深,过于类型化。前几天忽然看到王宝强的性感时尚照,吃惊不小,真不知道他以后要走什么路线,但感觉还是应该从演员自身条件出发,照几张“另类”照片改变不了什么。

 

简评国庆档的几部电影

   三、《保持通话》

   著名导演陈木胜指导,改编自好莱坞电影,有明星,有情节,惊险刺激,又不乏轻松的幽默桥段,张弛有度,各方评价都不错,够了,已经有充足的理由让观众走进电影院。

 

简评国庆档的几部电影

   四、《高卢英雄》

   法国最著名的演员,法国电影史上最大的投资,还能说什么?换不来满意票房的话只能说明法国电影在中国影响力还是有限。“佐罗”和“情圣”联袂献艺,就不知道吃惯了中式大餐和好莱坞速食的中国观众赏不赏这个脸了。

 

简评国庆档的几部电影

   五、《呆呆精灵》

    如果你看腻了那几张翻来覆去的“明星脸”,瞧够了拿钱堆起来的大片场面,那不妨去看看德国动画片《呆呆精灵》,享受一番美妙的童话故事。尽管是一盘调味菜,《呆呆精灵》也足够美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