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铭嘉业文化传媒
天铭嘉业文化传媒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1,755
  • 关注人气:4,0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夜袭》火热首映,众名导赞不绝口

(2007-08-23 17:07:03)
标签:

明星动态

夜袭

刘天佐

士兵突击

分类: 宣传花絮
《夜袭》火热首映,众名导赞不绝口《夜袭》火热首映,众名导赞不绝口《夜袭》火热首映,众名导赞不绝口     火热的不仅是北京的天气,下午在万达世纪影城,抗日战争题材电影《夜袭》正式与广大影迷见面,再掀新一波国产大片的上映热潮。首映现场座无虚席,随着电影宏大壮烈的战争场面,影迷们仿佛回到了七十年前那个血雨腥风的年代。
    王挺、刘天佐、贺丹丹等年轻演员将那个特殊年代中国军人的情感演绎得十分精彩,特别是演员刘天佐饰演的“赵大力”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夜袭》导演安澜就表示自己煞费苦心把出彩的戏集中在他身上,而安导的苦心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影片放映结束后当刘天佐出场与观众见面,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更有观众当即喊出了刘天佐在热播电视剧《士兵突击》中饰演的角色名“老魏”。演员的出色表演不仅打动了现场的观众,更是让几位来到现场的著名导演大加赞赏,以导演红色战场题材影片而闻名的韦廉给予《夜袭》高度评价,称之为近期国内大萤幕战争题材的一部佳作。
    《夜袭》战争场面极为宏大,最后一场阳明堡机场战斗的夜戏,拍摄了7天7夜,为了真实再现历史中那段伟大的时刻,《夜袭》剧组用几百万的大投入修建了一个一比一的机场,造了七架一比一的飞机,这些飞机螺旋桨能转,能在地上跑,但是飞不起来。又修建了一个一比七的机场,二十四架一比七的飞机模型,两者结合,加上电脑高科技制作,就有了轰轰烈烈的壮观的人机大战场面。喜欢战争题材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部国产大片,走进电影院,一起去感受那恢弘的战争场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