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静在无尘
静在无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11,702
  • 关注人气:1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只为遇见你(原创)

(2014-07-17 10:42:12)
标签:

情感

浅浅

竹舍

边岸

清晨

       只为遇见你(原创)

         只因遇见你,在一个春日午后,梨花带露,静水深流,翠柳含烟心怡然。此刻,却见裙裾飘摆,轻笑嫣然,我心便深陷这笑容里,直到背影不见,才恍然回神。

       只因遇见你,在一个夏日黄昏,榕树下,竹舍茶香,轻风翻动,书页间了有余香,愿此时邀你半盏清闲,奏一曲高山流水,拥满月入怀,忆仿若初见。

       只因遇见你,在一个秋雨绵绵的清晨,来,撑一纸素伞,携清风漫走于古运河头。在薄雾般的青春里,一个转身的距离,便成为时光在指尖上的忧郁…轻叹,情若雨,心非尘。

       风来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雁渡寒潭,雁去而潭不留影。摔过跤的石板路早已拆除,最火的歌曲也已复古,就像蝴蝶飞不过沧海,没有谁忍心责怪,惟愿岁月静好,能安抚你四处漂泊的心。

      是了,于曼妙时光中浅浅一笑,从此,不为今世,亦不为修来世。冬雪,飘过我等你的屋檐,那是难言的寂寞,浅浅的脚印已被覆盖,却仍可看到你温暖的足迹。站在季节的边岸,我相信,渡过这条河,那又是一个春天,再远的人总会遇见。

      有句电影台词说得好,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所以,我想,在某一个清晨,再次转过熟悉的街角,只为遇见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