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黾农
沙黾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6,062,910
  • 关注人气:61,4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叉美女来自低风险地区,今打算逛街买买买……

(2021-11-26 06:23:32)
标签:

财经

房产

杂谈

分类: 股市早8点(每日开盘必读)
金叉美女来自低风险地区,今打算逛街买买买……
  《经典与传承》06号
金叉美女来自低风险地区
今打算逛街买买买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1年11月26日(周五)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美股感恩节休市
  周五提前3小时收市
  11月25日(周四)是西方感恩节,美国包括股市在内的所有金融市场都休市1天。
 (沙:进入今年最繁忙的购物季,但不少美国人把今年感恩节称作“史上最贵感恩节”。
  2、、周四欧股主要指数普涨。伦敦有色金属交易所各品种涨跌互现。)

  ▊通胀形势逼人
  多国央行加息
  通胀形势逼人,已有多国央行加息。韩国央行在11月25日宣布再次加息25个基点至1%,这是继8月26日首次加息之后的第二次动作。11月24日,新西兰央行宣布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0.75%,以进一步遏制通胀,这是该行10月以来第二次加息。此外,巴西央行此前更曾连续六次加息。
 (沙:高盛则预计美联储会在明年6月开始加息,在2022年一共加息3次,分别在6月、9月和12月。
  从理论上讲,加息对于股市是重大利空,而降息对于股市是重大利好;但当A股早些年“熊冠全球”时,我国央行多次降息,A股也没有牛起来。)

  ▊昨A股窄幅盘整
金叉美女来自低风险地区,今打算逛街买买买……
 (沙:1、沪深两市合计成交11131.25亿元。成交额连续25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2、沪深两市合计1976只个股上涨,2416只个股下跌,平盘个股155只,停牌的个股6只。不含当日上市新股,共有75只个股涨停,11只个股跌停。)

  ▊主力资金净流出428亿元
  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出428.22亿元,连续3个交易日净流出。其中创业板净流出114.85亿元,沪深300净流出155.63亿元,科创板净流出8.9亿元。
金叉美女来自低风险地区,今打算逛街买买买……
 (沙:板块资金流向如下,昨仅一个板块呈净流入——
金叉美女来自低风险地区,今打算逛街买买买……

  ▊北向资金净流入12亿元
  已连续5个交易日净买入
  北向资金昨日成交额为893.46亿元,成交净买入11.72亿元,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净买入。其中沪股通净卖出8.66亿元,深股通净买入20.38亿元。
金叉美女来自低风险地区,今打算逛街买买买……

  ▊龙虎榜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机构席位资金合计净卖出约1.78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7只,净卖出的个股11只。
金叉美女来自低风险地区,今打算逛街买买买……

  ▊今日新股申购
金叉美女来自低风险地区,今打算逛街买买买……

  ▊上海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11月25日18时,上海市举行第107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介绍,截至11月25日17时,上海市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
 (沙:1人自北京抵沪,这3例确诊病例为朋友关系,在19-21日曾先后至苏州共同游玩。该三病例均已接种过2剂新冠疫苗。
  张文宏:请大家放心
  上海市新冠肺炎临床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介绍,在这一次疫情中,3例病例都是及时发现,发现以后现在进行了隔离,整个专家组都已经查过房,所以请大家放心,每一个病例,每一张片子我们都看过了,整个专家组都看过了,对于这些病人的情况大家要放心……)

老沙的感觉
  ▊昨小幅回踩、
 仍属强势整固!
  并未改变
  均线系统的多头排列!
  金叉美女刚来没两天
  她来自于低风险地区
  不需要“隔离14天”
  今计划逛街“买买买”
 (整固回踩基本到位
  但上海出现疫情
  有一定的“心理影响”)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