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黾农
沙黾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6,062,910
  • 关注人气:61,4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逆行者逆袭逆境中逆转

(2020-02-05 06:08:15)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市

杂谈

分类: 股市早8点(每日开盘必读)
逆行者逆袭逆境中逆转
逆行者逆袭 逆境中逆转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20年2月5日(周三)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道指涨超400点 
  纳指再创历史新高  
  北京时间今晨5:00,美股收盘—— 
  道指收涨407.82点,或1.44%,报28807.63点;
  纳指收涨194.57点,或2.10%,报9467.97点;
  标普收涨48.67点,或1.50%,报3297.59点。
  黄金期货今晨在每盎司1555.77美元波动。
  原油期货跌50美分,跌幅1%,收于49.61美元/桶。
 (沙:1、大型科技股领涨,苹果大涨3.30%、微软大涨3.29%、电动汽车生产商特斯拉一度涨超20%,股价史上首次突破960美元!
  2、道指盘中一度暴拉涨超500点。
  3、欧亚主要股市昨纷纷反弹——
逆行者逆袭逆境中逆转
  ▉昨A股巨量强劲反弹
  创业板暴拉近5%
逆行者逆袭逆境中逆转
 (沙:1、两市总成交9101亿元,属巨量反弹!
  2、两市合计1494只个股上涨,2231只个股下跌。包括ST股在内,共有166只个股涨停,114只个股跌停。
  3、创业板指一马当先、放量涨近5%。
  4、科创板79只上市股票仅4只收跌,其余大多有较大涨幅,涨幅在10%以上的比比皆是。)

  ▉昨主力资金净流出387亿元
 市场主力资金连续12个交易日净流出,统计显示,沪深两市主力资金昨日净流出387亿元。
 (沙:拖后腿,主力资金在昨日的反弹行情中继续做空!主力资金的净流出使得六成个股在昨日延续跌势,并致使百余只个股跌停!
逆行者逆袭逆境中逆转
逆行者逆袭逆境中逆转
     以下这一数据表也很重要——
逆行者逆袭逆境中逆转

 
▉昨北上资金净买入49亿元
  北向资金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入,昨净流入金额49.2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0.32亿元,深股通净流入48.88亿元。
 (沙:尽管北向资金的净流入已较前一交易日的近200亿大幅减少,但在我看来,北向资金已切切实实成为“负能量A股中的正能量”、成为反弹中的中坚力量!
逆行者逆袭逆境中逆转
   重磅
 “美国神药”抵达国内
  据多家官媒报道,2月4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于近日网络热议的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科技部生物中心称,这是一种在国外已经应用于治疗埃博拉病毒感染的药物,目前在国外没有完成全部的临床实验,但在相关科研中已经展现出了较好的效果,“我们期待临床试验中能够取得一个良好的疗效,预计这一批药物会在4日下午抵达国内。”
 (沙:1、美国“吉利德”制药公司的研药物“瑞德西韦”的分子式已经对中国免费紧急公开!
  2、“吉利德”紧急免费驰援的数千盒“瑞德西韦”昨日已在北京进关!
  3、据我所知,“吉利德”的药品让艾滋病变成慢性病,大大延长着患者寿命;“吉利德”的药品把乙肝病毒控制在极低水平、竟然把丙肝直接给消灭了;“吉利德”的药品在抗击非洲埃博拉病毒中起到关键作用、立下汗马功劳;该公司还特别关注癌症的治疗并不断取得积极成果,这使得特朗普曾很有底气地宣称:“我们将彻底消除艾滋病,我们距离这一目标已非常接近!”
  4、“美国神药”即将到达我国的消息昨日在国内互联网上风传,我国中科院李兰娟院士发布的另有两种药能有效抑制新冠病毒的消息也使患者看到希望,这些忽来的好消息使做多情绪受到鼓舞,对昨日A股的强劲反弹产生非常正面的影响!
  5、“吉利德”在A股的相关概念股有博腾股份、上海医药、九洲药业和永太科技……,其中有的近期已连续涨停!

老沙的感觉   
  ▉疫情的继续造孽
  使我对行情过于悲观,
  但愿一切都会好起来!
  ▉昨继续有六成个股收跌、
  百余只个股跌停,
  但愿今天能好起来!
  ▉刚刚收市且大涨的美股
  将给今日之A股输入正能量!
  ▉依然认定
  A股行情的未来走势
  取决于抗击疫情的进展!
  祈祷扩散中的疫情
  有神医问诊、
  有神药可治!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