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黾农
沙黾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6,062,910
  • 关注人气:61,4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明日大概率恢复性上升

(2019-09-18 06:08:10)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市

分类: 股市早8点(每日开盘必读)
今明日大概率恢复性上升
今明日大概率恢复性上升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9年9月18日(周三)
每日正道大道消息
  █等待联储会议结果 
  美股小幅收高
  道指涨33.77点,或0.12%,报27110.59点;
  标普涨7.72点,或0.26%,报3005.68点;
  纳指涨32.47点,或0.40%,报8186.02点。
 (沙:1、市场正在等待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结果,也即美元降息在即!
  2、中美双方将于10月初在华盛顿举行第十三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在此次磋商之前,中央财办副主任、财政部副部长廖岷今日先行赴美。对中美两国股市来说,这都是个好消息!)

  █沙特称原油生产已恢复50%
  预计月底将完全恢复
  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二大幅收跌,美国西德州中质原油期货价格收跌近6%。此前沙特能源部长阿卜杜勒-宾-萨勒曼王子表示,沙特已恢复了原油生产设施遭袭造成的产能损失的50%,预计到月底将完全恢复。
 (沙:此前一日美油大涨14.7%,吓坏了环球金融市场,今日原油期货的大幅回归将给各国股市压压惊。)
  
  █昨A股大跌收中阴线
  港股失守27000点
 今明日大概率恢复性上升
昨港股恒指低开0.67%,失守27000点,随后跌幅扩大至1%。午后恒指跌幅一度扩大至1.59%,截至收盘,恒指跌334.31点,跌幅1.23%,报26790点。
 (沙:1、昨A股两市成交5859亿元,量能并未萎缩。
  2、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格局,两市八成以上个股下跌。)
  
  █北向资金昨净流出5.18亿元
  北向资金结束此前连续12个交易日的净流入,昨日净流出金额5.1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7.05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87亿元。个股方面,贵州茅台、中国平安、伊利股份北向资金净卖出较多——
 (沙:具体数据见下图——
今明日大概率恢复性上升

  █昨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出近600亿元
  市场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净流出,且净流出规模较此前大幅增加。据Wind统计,昨日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金额为591亿元!
 (沙:具体数据见下图——
今明日大概率恢复性上升

今明日大概率恢复性上升
昨科创板主力资金净流出6.99亿元。科创板热景生物今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787068,申购价格为29.46元……

  █大额减持频现
  8月来股东减持计划创出小高潮
  多家接近清仓减持
  据《证券时报》报道——
  趁着市场的反弹,不少上市公司股东再次动起了减持股份套现的念头。
  8月以来,披露减持计划的A股上市公司数量明显增多,并创出下半年的小高峰。
  在披露减持计划后,多数公司股价受到不小的冲击……
 (沙:主力资金连续大幅净流出,上市公司大股东二股东减持……,而新股还在“常态化发行”,股市哪能承受之重?)

  █“麻辣粉”价格稳定
  LPR下行有想象空间
 《中国证券报》今日头版头条——
 9月公开市场操作的最大悬念揭晓:央行17日续做“麻辣粉”(MLF,即中期借贷便利),但利率没有变化。
  分析人士指出,MLF利率下调预期落空,可能是为避免引起“大水漫灌”的误读。同时,物价走势可能对货币调控有一定影响,为了给应对未来形势变化预留政策空间,不妨先让降准、专项债等逆周期举措“再飞一会儿”。作为储备政策,下调政策利率的可能性不是没有,但需等待更好时机。9月20日,将公布新一期LPR,本月LPR下行可能性并未完全排除。
 (沙:1、LPR即贷款市场报价利率,这一利率如有下行空间则预示着基准利率也可能下调,也即有可能降息。
  2、有市场人士认为,昨日降息落空,并不意味着未来没有降息机会。相比于9月,10月、11月降息的概率更大。)
  
老沙的感觉
  █昨日感叹道:
  真把俺老沙难死了,
  恨不得扯一嗓子唱多,
  也看到股指在试图向上突破,
  正进入密集成交区……
  █今日又有好消息了:
  1、沙特原油很快就恢复了半产;
  月底全面恢复石油产能!
  2、美国即将降息,
  而今日几大证券报的头版头条
  都预计我国也存在降息预期!
  █还会大跌么?
  我觉着
  昨日跌得有些非理性,
  今明日大概率恢复性上升!
  █ █ █ █ █ █ █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