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黾农
沙黾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6,062,910
  • 关注人气:61,4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降准后再放大招掀顶3288是目标

(2019-09-11 06:12:11)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市

杂谈

分类: 股市早8点(每日开盘必读)
降准后再放大招掀顶3288是目标
降准后再放大招 
掀顶3288是目标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9年9月11日(周三)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道指录得5连涨
  道指涨73.92点,或0.28%,报26909.43点;
  标普涨0.96点,或0.03%,报2979.39点;
  纳指跌3.28点,或0.04%,报8084.16点。
  CBOT黄金今晨跌至每盎司1493.92美元,跌幅0.35%。
  原油期货跌45美分,或0.8%,收于57.40美元/桶。
 (沙:美国股市的标杆指数是道琼斯指数,道指已连涨5日,正在向27000点冲刺,道指历史最高点为27398.68点。是今年7月19日创下的。今日收盘点位距离这一历史最高点不到500点,仅相差1.79%。因此,在美元9月份降息预期的背景下,美股再创历史新高指日可待!
  
  █苹果新品发布
  苹果11售价999美元起 
  9月20日起发货
降准后再放大招掀顶3288是目标
   苹果公司刚刚召开完2019秋季发布会,该公司宣布推出下一代iPhone: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尺寸分别为5.8英寸和6.5英寸,两款相机都配备三款后置摄像头,并配备18瓦的快充充电器,其定价分别自999美元起、1099美元起,约人民币7105元、7816元。
 (沙:第一代iPhone于2007年1月9日由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乔布斯发布,苹果的每一代新品都毋庸置疑地领先着世界最新潮流,都综合反映出整个世界通讯领域的最高技术水平。
  注意到苹果公司将“iPhone-11-Pro”的显示屏升级为新的OLED面板,其亮度达到了更高的1200尼特。这将引爆环球股票市场的“OLED概念”
  A股中的“苹果产业链”值得长期关注……)

  █六阳后一阴
  昨A股微幅调整
降准后再放大招掀顶3288是目标
 (沙:1、昨两市主力资金大幅流出,据Wind统计,昨日主力资金净流出金额为330亿元。昨净流入、净流出排名——
降准后再放大招掀顶3288是目标
降准后再放大招掀顶3288是目标
    2、昨北上资金净买入金额23.79亿元,已连续9个交易日净流入,9个交易日合计净买入400亿。北上资金在一些主要个股上净流入、净流出的情况如下——
降准后再放大招掀顶3288是目标
 
█ 重磅
  外汇局放大招
  取消QFII、RQFII额度限制
  来源:国家外汇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扩大我国金融市场对外开放,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外汇管理局决定取消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和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投资额度限制。
 (沙:1、A股市场资金面扩容当然属利好;
  2、QFII、RQFII进入A股后基本上是进行中长线价值投资,应视为“正能量”。)

  █证监会提12项重点任务
  证监会召开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工作座谈会,提出12个方面重点任务。 
  ——稳步实施注册制
  ——推进创业板改革
  ——加快新三板改革 
  ——推动更多中长期资金入市
  ——大幅提高欺诈发行违法成本
 (沙:“推动更多中长期资金入市”是重中之重,也最为市场各方参与者所期待!)

  █社保基金入市提速
  来源 今日《证券时报》
  数据显示,社保基金二季度重仓总市值为1528.19亿元,约占A股总市值的2.5%。同时,社保基金出现在569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持股总市值为2083.7亿元,其中114家公司为新进持股,电子、医药、大消费等绩优个股受青睐。
 (沙:从去年的数据来看,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2.28%,今年理应会补回来。)

  非洲猪瘟疫苗现重大进展
  据央视新闻报道,中国农科院10日发布,我国非洲猪瘟疫苗研制在今年4月实验室研究工作取得成功后,今年8月,疫苗研发工作又取得了新的重要进展。一株双基因缺失弱毒活疫苗已完成了实验室安全评估与有效试验,突破了规模化生产技术瓶颈,近期已向农业农村部提出生物安全评价申请,即将进入临床试验阶段。
 (沙:医药板块中的“猪瘟疫苗概念”应运而生,可予以适当关注。上市公司均有望获得非洲猪瘟疫苗的生产资格,有券商建议关注具有研发、工艺、质量控制、服务水平等软硬件综合优势的企业,包括……)

  █科技类ETF份额飙升 
  近日,科技类开放式交易型指数基金(ETF)的表现给本已火爆的ETF市场再添惊喜。通信ETF在上市后迅速实现规模翻番;而备受市场关注的“爆款”产品科技ETF则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份额增加两倍有余。
  随着科技股行情持续走强,资金不断流入科技类ETF,相关ETF的份额与净值一同飙升。不仅如此,还有多只科技类ETF准备发行上市,一场围绕科技指数的大规模“跑马圈地”运动正在基金行业里轰轰烈烈展开。
 (沙:ETF即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投资者买卖一只ETF,就等同于买卖了它所跟踪的指数,可取得与该指数基本一致的收益。科技类ETF份额飙升,表明投资者看好科技股行情。)

  ▉▉ 老沙网络月课堂
  主办:上海贵津在线
  时间:9月17日(下周二)
           19:00-20:30
  内容:美国翻百倍科技大牛股涨升逻辑
        中国科技大牛股选股逻辑
  报名:长按以下二维码报名
降准后再放大招掀顶3288是目标
老沙的感觉
  ▉昨日所说的三个缺口,
  影响了做多者的情绪;
  股指一度想“回补”,
  但市场整体做多动能强劲!
  ▉银行降准后外汇局再放大招,
  证监会推动中长线资金入市,
  看来“70大庆”行情
  只许成功、不容闪失!
  ▉如图——
降准后再放大招掀顶3288是目标  2733点是今年第二轮大行情起点?
  回踩踩实3000点,
  目标掀顶:3288.45点!
降准后再放大招掀顶3288是目标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