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黾农
沙黾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6,062,910
  • 关注人气:61,4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科技是第一“升”产力

(2019-07-02 06:09:01)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市

分类: 股市早8点(每日开盘必读)
科技是第一“升”产力
科技是第一“升”产力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9年7月2日(周二)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标普再创历史新高
   道指、纳指距历史最高仅半步之遥
   道指涨117.47点,涨幅0.44%,报26717.43点。
   标普涨22.57点,涨幅0.77%,报2964.33点。
   纳指涨84.92点,涨幅1.06%,报8091.16点。
   黄金期货跌1.7%,创一年多以来的最大降幅,收报每盎司1,389.30美元。
   原油期货涨62美分至每桶59.09美元,盘中一度自5月下旬以来首次突破60美元大关。
  (沙:1、道指今日最高上摸26890.64点,距离历史最高点26951.81点仅仅0.23%!
   2、标普今日盘中创下2977.93点历史新高!
   3、纳指今日最高上摸8150.45点,距离历史最高点8176.08点仅仅0.32%!)

   ▉昨大A股高开高走
   如图——
科技是第一“升”产力  (沙:1、昨A股总市值一日飙涨1.45万亿;
   2、昨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256亿元,其中70多亿资金流入电子行业;
   3、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昨有26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
   4、有57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京东方A主力资金净流入17.45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格力电器、美的集团紧随其后……;见图——
科技是第一“升”产力   5、昨港股因香港回归纪念日休市,北向资金停止交易;
   6、昨日两市3488只个股上涨,其中非ST股涨停106只;104只个股下跌,无非ST股跌停。
   7、从板块方面看,涨停个股主要集中在高科技板块;
   8、白酒板块集体创新高,券商上调贵州茅台目标价至1240元;
   9、昨两市总成交放大到6141亿元人民币。
   10、昨沪综指、深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均以“光头阳线”报收
   11、如图——
科技是第一“升”产力     近期,股指演变出一个从死叉到金叉的过程,近日或封闭今年4月30日向下的3052.62点跳空缺口!)

   ▉中国平安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昨日中国平安A股再度大涨,盘中一度探及92.47元的高点,截至收盘,中国平安收涨3.65%,报收91.84元,刷新上市以来股价新高。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平安股价已经累计上涨60.22%。如图——
科技是第一“升”产力  (沙:与千夫所指、万人唾骂的“大股东减持”相反,中国平安大股东启动“百亿回购”——
   自6月18日-28日的10天时间里,中国平安合计动用约34.2亿元,回购A股股份数超4000万股。距离其回购计划下限50亿还剩约16亿资金余量,距离上限100亿还有约66亿空间。
   为大股东增持、回购点赞!)
   
   ▉今日有两只科创板新股申购
   如图——
科技是第一“升”产力 (沙:1、科创板打新---不打白不打!今日有两只,明天有一只!
   2、今日新增3家科创板企业进入招股阶段。中国通号、光峰科技、容百科技在上交所披露招股意向书、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等文件,3家公司的网上申购日均为7月10日。 
   3、昨日晚间,证监会发布消息称,近日,按照法定程序同意安集科技、福光股份、乐鑫科技、西部超导、中微公司、铂力特、新光光电7家公司科创板首次发行股票注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4、估计科创板开市会有20来只股票,还有大盘股,让你炒不动!)   

老沙的感觉 
   ▉受G20会晤利好刺激,
   美三大指数今大幅高开,
   直奔历史最高而去,
   但中途回撤整固,
   从高点有所回落,
   这是否意味着,
   A股今日也需回撤整固?
   ▉今日有可能上补
   3052.62点缺口;
   但不会下补昨上跳缺口!
   ▉珍惜3000点下方的筹码!
   ▉茅台的上涨是遮眼法,
   大A股不可能一直醉醺醺!
   如果你深知美国大型科技股
   在过去了的十来年内
   涨翻了数百倍,
   并引领美股走出大牛市;
   那么,你就应该懂得,
   中国若没有高科技股的高成长,
   就不会有真真正正的大牛市!
   你有没有发现
   高科技概念已经引领潮流了么?
   科技,是第一“升”产力!
   ▉▉▉▉▉▉▉▉

金色沙粒群 老沙朋友圈
科技是第一“升”产力
科技是第一“升”产力
          原先的沙家园子
科技是第一“升”产力      正在重新布局的沙家园子

科技是第一“升”产力
科技是第一“升”产力
科技是第一“升”产力
        我每天要发很多条“朋友圈”,但“朋友圈”限定人数最多5000人,自今日起,不定期选用几条“朋友圈”发在“早8点”上,希望大家喜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