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黾农
沙黾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6,062,910
  • 关注人气:61,4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三大现象令多头忧虑

(2019-05-21 06:03:01)
标签:

财经

股票

股市

旅游

分类: 股市早8点(每日开盘必读)
三大现象令多头忧虑
三大现象令多头忧虑
股市早8点 老沙自媒体
2019年5月21日(周二) 
每日大道正道消息
   ▉美股又收跌
   道指跌84.10点,或0.33%,报25679.90点;
   标普跌19.30点,或0.67%,报2840.23点;
   纳指跌113.91点,或1.46%,报7702.38点。
   黄金期货涨1.50美元,收于1282.90美元/盎司。
   原油期货涨34美分,收于63.10美元/桶。
  (沙:1、国际经合组织下调全球经济预测及国际关系紧张化令美股受挫。
   2、谷歌、英特尔、高通、博通、英伟达、苹果纷纷下挫。
   3、美三大股指距离历史最高点已拉大到5%左右
   4、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大选意外获胜使澳洲股市创下2007年来新高。 
   5、民调显示莫迪赢得第二个任期也使印度股市飙涨。) 
   
   ▉昨港股跌159点
   昨港股恒指高开低走,一度跌0.88%,午后港股走势反复。截至收盘,恒指跌158.85点,跌幅0.57%,报27787.61点。
  (沙:1、华为概念股继续走低,其中丘钛科技跌8.32%、舜宇光学跌4.99%、,比亚迪电子跌7.37%,富智康跌5.21%,通达集团跌4.6%……
   2、联想跌2.16%,腾讯大跌3.88%。
   3、沪股通净流出12.45亿,深股通净流出7.95亿。)

   ▉昨A股四大股指集体收跌
   A股四大股指昨日集体下跌,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跌幅都在1%以内。具体来看,沪指下跌0.41%,收报2870.60点;深成指下跌0.93%,收报8916.11点;中小板指下跌1.32%,收报5473.17点;创业板指下跌0.64%,收报1469.31点。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4627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稀土永磁概念股逆市大涨。
  (沙:1、2804点缺口的向下牵引力不可小觑!
   2、“双头+圆弧顶”犹如“太行、王屋”两座大山“挡住了门前的去路”,需要“愚公”以洪荒之力“移山”!
三大现象令多头忧虑
    ▉一组重要及时数据
   截止到今日凌晨5:00许,美元指数最高升至98.0442点。
   截止到今日凌晨5:00许,离岸人民币最多贬至6.9490点。 
   截止到今日凌晨5:00许,在岸人民币最多贬至6.9193点。
   截止到今日凌晨5:00许,港币兑美元最高报7.8494点,距弱方保证7.85点很近。
   截止到今日凌晨收盘,富时中国A50指数收报12561.50点,跌196点,跌幅1.54%。
   至5月17日,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为1040点,涨8个点。
   至上周五,两市融资额为9245亿,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4个亿。
  (沙:注意到两市融资额上周五锐减54个亿!)

   ▉完全有能力保持人民币汇率合理稳定
   新华社电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19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国经济金融的稳健运行,为外汇市场和人民币汇率保持合理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基本面支撑。
  (沙:人民币近期“破7”的可能性不大!)

   ▉生猪存栏量持续下降 
   据《证券时报》今日报道——
   农业农村部数据显示,4月份生猪、能繁母猪存栏仍在继续下降。据Wind数据,今年2-4月份生猪的屠宰量与2018年同期相比出现较大下滑。
  (沙:“大农业概念”值得持续关注!)

   ▉月内364家公司发布回购公告涉资逾400亿元
   5月份以来,大盘继续震荡走低,累计跌幅达6.75%。市场走弱之际,上市公司迎来回购自家股票的良机。《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根据同花顺统计发现,月内共有364家公司发布452份实施回购的相关公告,合计已回购资金约407.72亿元。
  (沙:1、回购资本动作显现出公司对上市公司股价处于洼地的认可,将对其股票形成正面影响,可积极关注回购相关股票的机会!
 2、“大股东回购”与“大股东减持”形成鲜明对照,A股需要“回购”这一正能量
    3、如图招商蛇口回购21.19亿元、分众传媒回购15.30亿元……
三大现象令多头忧虑
   ▉券商11个工作日千次调研233家公司
   重点关注计算机等四大板块 
   5月份以来,A股持续震荡,但丝毫没有影响券商的调研热情,券商的投资动态也颇受投资者关注。
   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5月份以来仅11个工作日,有91家证券公司对233家上市公司进行调研,共调研1000次。
   从行业分布来看,被券商调研的上市公司主要集中在计算机、电子、机械设备、医药生物等热门行业……
  (沙:没有大中型科技股的领涨,A股就不可能走出持续的牛市!)
  
老沙的感觉
   ▉“上冲下突”令A股“忐忑不安”!
   大盘在两大缺口之间进行中期调整中……
   ▉三大现象令多头忧虑:
   1、北向资金净流出在继续;
   2、大股东减持在继续;
   3、两融余额减少(割肉?)在继续!
   ▉▉▉▉▉▉▉▉

金色沙粒群
   非洲肯尼亚马赛马拉第二团仅剩4席
   请打电话询问江苏中青旅工作人员
   杨云:139-5175-6971
   陈桂凤:137-7092-9998
   陈寅:135-0517-0699
  (注:经努力,已由一家地接社运作,第二团需早一天出发,吃住行标准完全一模一样;我半程跟随第一团40人,半程跟随第二团20人,全团60多人在马赛马拉大草原会师……)
   报名截止日为近两日,最后4席,先报先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