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谢楠
谢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40,268
  • 关注人气:6,3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正文 字体大小:

录《大牌生日会》~吴导你真是个有着旷世奇才的男银!

(2010-08-23 13:46:00)
标签:

大牌生日会

深圳卫视

吴宇森

谢楠

大左

王学圻

余文乐

剑雨

娱乐

分类: 谢大宝VS来来去去的明星们

好久没有出现在《大牌生日会》的录制现场了!!由于前段时间脚受伤啦~~不过各位放心,已经好得差不多啦!千万不要担心哦!

好喜欢bread n butter 这件裙子,今天见吴导嘿嘿看上去很是素雅呢!其实它是裤裙~~加上金属桃心的腰带扣~~好闪的呢~~

录《大牌生日会》~吴导你真是个有着旷世奇才的男银!

                   大左 吴宇森导演 王学圻老师  你们干嘛这样盯着我看呢~~~呵呵

录《大牌生日会》~吴导你真是个有着旷世奇才的男银!                      吴导~~您看什么呢~~~哈哈 看不清 我给你念哈!

这一期的主角嘉宾是吴宇森-大名鼎鼎的吴导!只是上次你答应我《赤壁3》让我演小乔的啊~~~你都忘了吗?唉……

很是想念《大牌生日会》的 Ladys and 乡亲们~~~~   回来的感觉真好,能跟大左又一次“并肩作战”,心中感慨万千~~录《大牌生日会》~吴导你真是个有着旷世奇才的男银!

                       大左啊~~好久没听你白话啦~~~~   真是想你呢~~~~

  录《大牌生日会》~吴导你真是个有着旷世奇才的男银!                 我跟大左眼睛都在看什么啊~~~哈哈哈~~~~吴导你没有啤酒肚哈~~鉴定完毕!

 

好啦~~这期的内容~~我还不能透露哦~~~要想知道这期《大牌生日会》的各种有趣的环节和内容~~~大家就要关注深圳卫视咯!  

深圳卫视 每周日晚20:40   我和大左都会准时等你来赴约哦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