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杨
老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45,632
  • 关注人气:46,84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宝的心里话

(2011-08-18 21:21:06)
标签:

宠物阵营

猫猫

情感

文化

休闲

杨家宝

杂谈

分类: 喵言喵语

大宝的心里话

以下是在宠物沟通师绿蒂亚的帮助下,老杨和大宝的对话实录——

 

 

老杨:呵呵~我是大宝子的妈妈:)

 

绿蒂亚:你好  ^^

 

老杨:现在可以和大宝沟通了吗?

 

绿蒂亚:好,我先打招呼一下喔。

 

老杨:好紧张~期待很久了耶。。。

 

绿蒂亚:呵呵,別緊張,很好玩的。嗯~好,可以囉~

 

老杨:宝儿!我是妈妈!

 

绿蒂亚:寶~喔..................

 

老杨:嘿嘿,乖宝,告诉妈妈你是从哪儿来的?

 

绿蒂亚:他的“喔”,是拉長音“喔~~~~~”

 

老杨:他就是很调皮那种:)

 

绿蒂亚:呵呵。。。寶~什麼從哪裡來的啊??

 

老杨:啊那个,我看人家有的猫自我介绍说来自猫咪星球,那你呢??

 

绿蒂亚:寶~我怎麼知道ㄚ。

 

老杨:晕!

 

绿蒂亚:寶~你應該去問他ㄚ。。。哈哈,他好酷喔!

 

老杨:那你和妈妈是什么样的缘分才走到一起的呢?。。。话说这小子不会就酱紫一直跟妈妈摆酷吧~

 

绿蒂亚:寶~這個我就要好好想想了,我從沒想過這種問題,很傷腦筋耶,你怎麼都問一些奇怪的ㄚ,我想想 ,我想想。。。

哈哈。。。他就是這麼耍寶嗎??

 

老杨:这就是他的性格,很无厘头的。

 

绿蒂亚:哈哈!好耍寶喔!好可愛喔!

 

老杨:好吧咱不聊这些复杂的,问你一个简单问题。

 

绿蒂亚:寶~對嘛,別問這種要動腦的,想的煩。

 

老杨:你为什么老是要在厕所外面拉臭臭?请回答。

    (半天没回音)回答呀。。。

 

绿蒂亚:寶~=.="  你不是問一些要動腦的,就是問一些讓我不知道怎麼辦的問題。。。哈哈!他表情好可愛!好可愛!哈哈!

寶~我.......我.......我就喜歡在外面嘛

 

老杨:这个这个,什么叫不知道怎么办的问题啊。。。拉外面很不卫生,妈妈收拾起来很辛苦的。

 

绿蒂亚:感覺現在再耍賴,呵呵。

寶~我也拉得很辛苦的。

 

老杨:严肃点,不许耍赖~

 

绿蒂亚:他一直以來都在面大便嗎??

寶~我真的拉得很辛苦ㄚ

 

老杨:好孩子,妈妈不是责备你,妈妈就是想知道原因,是你身体不舒服还是不喜欢什么东西,才让你不想进厕所拉臭的,你给妈妈说清楚好吗?

他小的时候挺守规矩,就最近这一两年,长大了反而让妈妈操心,唉。

 

绿蒂亚:所以他以前會進廁所拉臭臭??

 

老杨:是的啊。

 

绿蒂亚:嗯,好,我問問。

他拉臭臭是用自己的廁所??  還是大人的?

 

老杨:我家三只猫,公用两个猫厕所。

 

绿蒂亚:嗯嗯,另外2隻貓叫什麼名字呢??  可以跟我說嗎??

 

老杨:杨小乖和杨二黑。小乖比宝大一点,二黑是弟弟。

 

绿蒂亚:問一下喔 他們的廁所有高度嗎??

 

老杨:就是正常高度,爱丽丝的那种封闭厕所。

 

绿蒂亚:呵呵,我沒看過。所以會有摔下來的可能嗎??

 

老杨:有一个活动的门,猫猫钻进去大小便的。不会摔的,门槛比他们的腿还矮。

 

绿蒂亚:嗯,好,他還跟我說摔下來,嘿嘿,小皮蛋。

 

老杨:那个,是不是腿感觉不舒服?

 

绿蒂亚:他覺得髒,然後他還說,小乖會笑他。

 

老杨:可是我每天清理两遍哦,有时候刚刚清理干净后他就在外面拉。。

 

绿蒂亚:他說有一次摔下來,小乖笑他,他就不想在那上了。

 

老杨:小乖为什么笑他啊?

 

绿蒂亚:寶~笑我笨,連臭臭也會跌到。

 

老杨:。。。。。。

 

绿蒂亚:寶~然後他好髒

      寶~我不喜歡在那上

      我問他,要怎麼樣才肯在廁所上臭臭。

 

老杨:恩恩,妈妈会跟小乖说不要笑你,以后妈妈会尽量让厕所更干净,勤换猫砂,以后可不可以就在厕所里拉臭呢?

 

绿蒂亚:寶~我不要跟小乖一起

 

老杨:天。。。

 

绿蒂亚:他跟小乖感情好嗎??

 

老杨:宝你知道吗?小乖、二黑和你和妈妈是一家人,是不能分开的哦~

他们俩一起长大的,我以为他俩关系不错呢,虽然有时会追追打打,我认为那是在玩呢~

 

绿蒂亚:寶~我知道ㄚ,我沒說要分開,我也很努力ㄚ。可是我不想跟他一起用廁所。

 

老杨:。。。

 

绿蒂亚:寶~我沒討厭他,但是也沒很喜歡他。

 

老杨:你的意思是单独给你准备一个厕所?那怎样才能跟小乖和二黑说清楚这个厕所他俩不能去呢?

 

绿蒂亚:寶~我不知道。

 

老杨:唉。。。那你喜欢二黑吗?

 

绿蒂亚:寶~一點點。

 

老杨:原来是这样。。。

 

绿蒂亚:他的一點點就是沒有喔。

 

老杨:我晕

 

绿蒂亚:他剛就跟我說,他不喜歡他們2個。

 

老杨:你是担心小乖和二黑抢走妈妈对你的爱吗?

 

绿蒂亚:寶~他們已經搶走啦

 

老杨:真的没有啦,妈妈很爱你的,而且因为你特别能争宠,哥哥和弟弟其实也很委屈呢。

 

绿蒂亚:他說他很努力保持和平。

 

老杨:啊~他心里一直是这样想的。

 

绿蒂亚:嗯,他不想你擔心。

寶~我才委屈

 

老杨:大宝你真的不认为其实妈妈给你的爱更多一些吗?抱你的时间是最多的!给你梳毛时间也最长!

 

绿蒂亚:寶~不認為,那些都不夠。

 

老杨:怎样才够呢?

 

绿蒂亚:他不敢說。

 

老杨:说吧,没关系。

 

绿蒂亚:他也知道自己貪心。

 

老杨:以后妈妈会更多关心你,但是我们一家人真的不能分开,你能明白这个道理吗?

 

绿蒂亚:他想獨享你的愛。

 

老杨:

 

绿蒂亚:他不敢說

 

老杨:其实我知道,对于这种争宠的孩子真是无奈啊。。。

 

绿蒂亚:他知道自己這樣貪心不對,可是他就是惠想要,雖然他極力在表現跟他們的和平。

 

老杨:而且有时候我还会让一些流浪的猫猫暂时住我家,估计这些时候大宝都很恨我。

 

绿蒂亚:喔喔,我問問。

他點點頭 

他會不高興

沒到恨,但是不高興。

 

老杨:以后。。妈妈尽量克制自己不去爱心泛滥,但是我们一家人好好相处好吗?

 

绿蒂亚:寶~我也想ㄚ,可是......可是............

 

老杨:可是什么?

 

绿蒂亚:寶~可是有時候會生氣。

 

老杨:生气的时候就来找妈妈抱抱,抱一会就好了,行吗?

 

绿蒂亚:看來抱抱好像無法解決問題根本耶。

 

老杨:大宝平时很喜欢出一些哼哼唧唧的不像猫叫的声音,我觉得那是他在想办法和我说话,说的都是什么啊我根本听不懂。。。

 

绿蒂亚:寶~對ㄚ,就是因為你聽不懂,我才敢講。

 

老杨:额,是发牢骚吗?

 

绿蒂亚:寶~嗯。

 

老杨:我都笑了,你这个臭小子!

 

绿蒂亚:他真的好可愛喔。

 

老杨:我真的很爱他,但他还是不知足。。。有时候家里来客人宝也很爱跟客人卖萌聊天的。

 

绿蒂亚:他很特別,知道自己的想法很貪心,但是又無法控制。

 

老杨:妈妈明白了,你就是需要更多的妈妈的爱,妈妈会不厌其烦跟你表达的,哈哈。

 

绿蒂亚:寶~我問他們喜歡我們家嗎??

绿蒂亚:寶~喜歡我嗎??

 

老杨:哦哦,还问什么

 

绿蒂亚:寶~我不敢說了。。。哈哈!應該是一些壞話!

 

老杨:什么坏话呢?说吧妈妈不会怪你的~其实妈妈觉得你就是调皮淘气说坏话也是可爱,你到底明白不明白啊?

 

绿蒂亚:寶~說,我不喜歡他們(另外2位貓),我只想要媽媽愛我。

 

老杨:咳咳咳。。。

 

绿蒂亚:寶~可是媽媽都不懂我。

绿蒂亚:寶~每次都讓我生氣。

 

老杨:妈妈现在懂了。。。

 

绿蒂亚:寶~可是還是無法改變,我還是要繼續這樣忍耐。

 

老杨:你看哦,小乖哥哥淳朴厚道,从来不会跟你争宠争吃,二黑比你小,又很懦弱也争不过你,你的优势是很明显的,你就放心吧。

 

绿蒂亚:寶~可是你還是會分心在他們身上ㄚ。

 

老杨:来家里那些客人也都喜欢你,你很出名的,是个小明星呢!

 

绿蒂亚:寶~我都覺得不夠給我。

绿蒂亚:寶~可是我只要你ㄚ。

 

老杨:汗。。换个话题。。

 

绿蒂亚:哈哈!你也好可愛。

 

老杨:恩咳咳咳。。。

 

绿蒂亚:(lol)

 

老杨:大宝的腿疼不疼?后腿,关节那里。

 

绿蒂亚:寶~疼

绿蒂亚:寶~有時候,不常,但會疼。

 

老杨:妈妈哭了,妈妈很心疼你。

 

绿蒂亚:寶~別哭了,我不疼了。

 

老杨:尾巴疼吗?

 

绿蒂亚:寶~不疼,我都不疼了。

 

老杨:宝是为了安慰妈妈,乖宝!

 

绿蒂亚:寶~我不想你難過的。

绿蒂亚:寶~我以後在乖點。

绿蒂亚:寶~不惹你生氣了。

 

老杨:你已经很好了,你是一个特别的孩子,妈妈这一生能遇到你真好。

 

绿蒂亚:寶~我也很高興的,總想跟你在一起。

 

老杨:那个关节保健的胶囊你吃了以后感觉好一点吗?

 

绿蒂亚:寶~嗯,有。

 

老杨:好,那我们坚持吃,妈妈老是给你喂药吃,你不生妈妈气吧?

 

绿蒂亚:寶~我知道你為了我好。

 

老杨:一会儿调皮搞怪一会儿又乖得让人心碎,你让妈妈如何是好啊~~

 

绿蒂亚:寶~我想你開心嘛,我不想你難過。

 

老杨:你肠胃很弱,所以妈妈很少给你吃罐头什么的,你不会生气吧,其实家里有很多罐头,妈妈真的不是不舍得。

 

绿蒂亚:寶~嗯,我知道,雖然我很想吃。

 

老杨:再说二黑吃罐头也对他的牙不好,所以妈妈虽然知道你们很想,还是会尽量控制。。。

 

绿蒂亚:寶~不過真的好想吃吃ㄚ........

哈哈!耍寶個性又出來了。

 

老杨:那么,如果你不在外面拉臭臭,我们就多多吃罐头,好不好?

 

绿蒂亚:寶~好吧,我盡量忍耐,那不想忍耐的時候怎麼辦?

 

老杨:你就想想妈妈很辛苦,你那么爱妈妈,就自己将就着进厕所呗~

 

绿蒂亚:呵呵!頭垂下來了……

 

老杨:。。。

 

绿蒂亚:寶~好吧,我盡力。

 

老杨:大宝和妈妈一起加油,咔咔。

 

绿蒂亚:

寶~嗯 

寶~那你會多愛我一些嗎??

寶~會比愛他們還要多嗎??

 

老杨:

妈妈一定会多多爱你~

 

绿蒂亚:

寶~嗯,我要好多好多的愛

寶~好多喔

 

老杨:那个,妈妈会尽量。。。但是也不能让那两个感觉太明显吧。。

 

绿蒂亚:寶~我就要!    哈哈!任性中。。。

 

老杨:咬你,哼。。

 

绿蒂亚:寶~不要啦,你愛我耶,所以要更愛我ㄚ。

 

老杨:宝对未来的生活有什么期望吗?

 

绿蒂亚:寶~跟你在一起就好了,什麼都不想想。

 

老杨:对妈妈有什么忠告吗?都说你们猫猫很神奇的。。。

 

绿蒂亚:

寶~呵呵,我的忠告就是,要愛我啦。

寶~其他不重要拉。

 

老杨:好了啦!

 

绿蒂亚:哈哈哈哈哈,耍寶個性又回來了,他真的好可愛喔。

 

老杨:这个家伙就是这样,我也料到了。。。

 

 

备注:关于绿蒂亚宠物沟通预约方法,请戳这里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4ad0e70100p0zf.html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宝五岁了
后一篇:[转载]求助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 前一篇宝五岁了
    后一篇 >[转载]求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