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落花有意0722
落花有意0722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3,892
  • 关注人气:3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感悟幸福(230)

(2017-11-29 19:41:20)
标签:

幸福

生活

休闲

微信

杂谈

分类: 谈情说爱知心话

感悟幸福(230

什么是曾经拥有,什么是天长地久,或许,伤痛就是曾经拥有,回忆就是天长地久。

人生,由我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童年的雨天最是泥泞,却是记忆里最干净的曾经。

大家望着天高云淡的天气,每个人都觉得是上天的眷顾和恩宠,那时候感觉影子都有了光晕,这就是幸福!

一个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强,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个寡言,却心有一片海的人,不伤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

大多数时光里,我们不是在重复自己的生活,就是在重复别人的生活。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别人那样,而是按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人海中友情最珍贵,友谊中真诚最珍贵,生活中健康幸福最珍贵,愿你拥有世界上最珍贵的一切!祝福我的好友:永远幸福安康!

每一个幸福,都是一个个微小的温暖和感动汇集起来的。而这些一点一滴的小确幸,每天都在上演,有的人留在了心间,有的人却让它从眼前白白溜走。

孤独让你强大,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一路上,阳光风雨,谁明媚了你?谁暗淡了你?谁温暖了你?又是谁冷到你了?青春渐老,最后留在心中的有几人?留在心中的,是否也留了在身边?所谓幸福,不过就是在心中的也在身边。

20岁到30岁,可能是人生最艰苦的时期。你刚离开学校,摆脱学生气,却发现要面对许多未曾想过的问题。婚姻工作都让你格外焦虑,你彷徨犹豫,却依旧没有头绪。其实,这段日子每个人都会经历,最好的方法就是静下来、做下去。你认为值得的,就去守候;你认为幸福的,就去珍惜。 ​​​

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幸福。去发现你所拥有幸运,少抱怨上苍的不公,把握属于自己的幸福。你,我,我们大家都可以经历幸福的人生。 ​​日常生活中,幸福有时很简单,也许它只是夜晚妈妈为你留的一盏明灯;是孩子的第一声轻声呼唤;是远方好友的一句问候,甚至是来自陌生人的一个善意微笑。这些点滴时刻,都成为我们人生画卷中的繁星,散布在每个人的生命时光里。

幸福来临的时候,是有预兆的,那种突如其来的意外和小惊喜,那种莫名的温暖和说不上来的感动,突然让你觉得很幸运的时候,那也是幸福来临的样子。幸福的确很琐碎,需要你弯下腰,仔细寻找才发现它正成群地从你身边经过。

 出门旅行,因为攻略做得不好,预计到达的地方却走成相反的方向,误打误撞走进一处古村,民风恬淡,乡人淳朴,千年老宅泛着岁月的光泽,转角一丛一丛的青苔郁郁葱葱,扑鼻而来的油泼辣子的香味,瞬间勾起了家的味道,于是在迎街一个叫作黑店的小铺要了几碗面,听着乡言俚语,吃得全身冒汗,大呼爽透了的时候,这也是幸福来临的前奏。

大雪封路突然有人敲门,推门进来的居然正是你日思夜想的人,也是一种幸福;寂寞旅途,四面沉寂,突然邻桌的人浅吟低唱一首老歌,还唱得那么神情专注,最难得的是那首歌正是你青春时期百听不厌的歌,也是一种幸福;幸福就裹挟在每天经过的日子和脚步里:没有预谋地去看一场电影,恰好每个镜头都仿佛在演你的过往,是不是也会感到莫名的温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