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萧家老大
萧家老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227,738
  • 关注人气:13,9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开博周年,感慨万千

(2008-02-24 13:57:02)
标签:

文友

一份

帮助我

鼓励我

那水

深圳

分类: 随感杂谈一
                      开博周年,感慨万千
     2008年2月24日,是我开博周年正好一周年的日子。自从写博客以来,发觉日子过得真快,转眼又是一年了。从当初的电脑盲,到今天可以笨拙地发表文章,并且点击率能达到六万四千五百多,也算是在我的生活中多了一份新乐趣。
     说实话,在博客这个平台上结识了不少朋友;既有文友也有圈友。真想在开博周年时,一个一个地感谢,可又怕有所疏漏,所以,只好在这里对支持我、帮助我、鼓励我、和我讨论的所有朋友一并感谢。是你们的支持,使我增加了写博的兴趣;是你们的帮助,使我增长了操作的知识;是你们的鼓励,使我调动了自己的潜力;是你们和我的讨论,使我从多方面吸取了营养。
     其实,用博客交流的过程,就是一个感恩的过程,也是一个增加自己生活内容的过程。本来,还有无限感慨要发。基于目前和老婆正在老家照顾病中老岳父,今天是在网吧上网,来记住开博周年,故无法写更多的感受回报朋友。
     因为时间和上网的不便,这段时间对朋友的评论和留言没有及时回复,敬请谅解。待我处理好家事后,一定会认真回复朋友并和朋友们一起感悟人生。
                                       (全文完)

请点开,以下一定有你喜欢的文章:

一.回望那山、那水、那人(之那人)       (共四篇)

二.影像深圳(十三):深圳的春节       (共十三篇)

三.人生悟                   (随感杂谈  共十五篇)

四.寻找消失的徽州之十一               (共十一篇)

五.豫、陕、晋、京行之十五(北京一瞥)  (共十五篇)

六.走进西藏之八(一路风光)              (共八篇)

七.滇西旅行散记之一                    (共十一篇)

八.文革二三事(一)                    (共十一篇)

九.老婆原是一片天                (家庭亲情  共七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