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玉婷
金玉婷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22,659
  • 关注人气:8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非正常“春晚”

(2011-02-02 01:16:03)
标签:

杂谈

      之前四年的春节当各家,包饺子,贴春联,放鞭炮的时候我都在春晚后化妆,背词,采访。春节在过去几年里对我来说就是一场紧张的工作,那时候心里想着的不是家中的父母而是亿万的观众。每年,我都是顶着烟花爆竹回到家给父母拜年的,家里的年夜饭也几乎都是十二点之后才开吃,看着熬红眼的父母心里真是过意不去。今年真好,可以踏实地爸妈过一个完整的除夕,这是我给自己的最好的新年礼物------

       观众朋友们,我今年的“春晚的节目”是,陪父母过年!你呢?快回家陪爸妈吧,然后发自肺腑地对他们地说一声:爸妈,过年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