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米奶奶小屋
小米奶奶小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844
  • 关注人气:1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妞妞在加拿大滑雪的日子

(2011-02-08 22:09:55)
标签:

杂谈

分类: 育儿,孙女,孙子

    春节来了,妞妞和爸爸、妈妈、弟弟来到北京,也带来了这个寒假去加拿大滑雪生活的照片。

    他们本来要去一周,可是遇到纽约大雪,飞机航班受阻,就在温哥华呆了两周。这支小朋友的滑雪队是正规的训练,家长不得接近,近处摄影都不允许。只是结束后发给了照片留念,所以我们这里只有几张照片。

 

妞妞在加拿大滑雪的日子

                       这个滑雪队全体合影。

 

    小队员6人,加拿大小朋友2人(中间),两侧是法国小朋友2人,再侧旁是中国小朋友2人。右侧的中国小朋友7岁,左侧是妞妞,也是最小的队员,刚满5岁。最左边抱着妞妞的是老师。小朋友们胸前的红色标记是队服标记,腿上绑的红色的是定位器。都手拿滑雪板,头戴防雪耀眼的护目镜。

    妞妞看起来雄心勃勃的,按照规定,家长把她交给老师,就离开了。妞妞一看,这人生地不熟的,就哭了。老师很有办法,放手让她一边去哭。妞哭了一会儿,觉得没劲,就凑过去和哥哥、姐姐们一起学习基本步了。

 

妞妞在加拿大滑雪的日子

              妞妞是有股不服输的劲头的。

 

    妞妈说,她远远看到,小朋友们练习滑板走累了,都坐下来休息;可是妞妞还在自己一个人走啊、走啊!

    后期开始Z字滑,在拐弯时要跳一下。这种基本滑法学会了,那么最基础的一级就通过了。

 

妞妞在加拿大滑雪的日子

           妞妞胜利了,很高兴。

 

妞妞在加拿大滑雪的日子

      老师也很喜欢这个顽强、努力的小滑雪者。

    在有完全安全保障的前提下,让宝宝自己到陌生的环境和不相识的朋友中去,练胆量,练毅力,学习和成长,显然有助于他们自立自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