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皮皮狗
皮皮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95,576
  • 关注人气:16,5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DIADORA,给冰城冬天贴心的温暖

(2010-12-30 09:48:16)
标签:

diadora

运动时尚品牌

黄晓明

皮皮狗

时尚

分类: 时尚生活-资讯传真

DIADORA,给冰城冬天贴心的温暖
皮皮狗/文

 

  几场大雪过后,哈尔滨的冬天便像童话世界般的美丽迷人,此时,到冰天雪地里尽情嬉戏,是身为冰城人的皮皮最大的快乐。可是,如何选择一款既时尚又保暖的运动装,成了皮皮的一个难题,因为皮皮最不擅长的就是购物了,每次购买服装,都要央求身边的同事和朋友帮忙。

 

  巧的是,来自意大利的运动时尚品牌DIADORA正在进行产品体验活动,皮皮作为新浪博主有幸成为了DIADORA的亲身体验者。
   
  DIADORA是国际十大运动品牌之一,其历届代言人包括忧郁王子巴乔、一代名哨科里纳、“红魔”队长罗伊·基恩等,现任意大利足坛巨星代言人是当红的“坏小子”卡萨诺;不仅如此,DIADORA 在2009年还特邀影星黄晓明作为DIADORA中国的代言人。时尚教主黄晓明把品牌的时尚活力演绎得淋漓尽致,深受年轻一族的潮人欢迎。

 

DIADORA,给冰城冬天贴心的温暖

大小菱形的纹理设计,既有层次又富于变化


  皮皮试穿的这款DIADORA黄晓明系列棉衣,色调是银白色的,正好是皮皮喜欢的颜色,与户外的冰雪浑然一体。大小菱形的纹理设计,既有层次又富于变化,不像皮皮以前常穿的羽绒服那样臃肿,穿起来非常方便运动。双层的衣袖个性十足,对于哈尔滨冬季寒冷的天气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贴心的设计。尤其是这款棉衣的衣帽可以隐藏,绝对可以应付北方变化无常的寒冷天气。
  

DIADORA,给冰城冬天贴心的温暖

衣帽可以隐藏,显现自由选择

 

  前几天,皮皮穿着这件棉衣去太阳岛游玩,经常“装备”皮皮的好友小枫非常惊讶,说你这件衣服不错呀,什么时候学会自己买衣服了,在哪买的?还仔细研究了衣服的面料。对于服装的面料问题,皮皮从来就说不出个一二来。据小枫考量,这款棉衣的面料叫“棉涤纶平纹梭织布+纺羽绒棉”,手感柔顺丝滑,穿上它,可以彰显出高贵的气质。听了“专家”小枫的介绍,皮皮不禁对DIADORA另眼相看,看来,作为国际运动品牌,DIADORA还真是做得很到位。

 

  回到家里,皮皮仔细研究了一下这款棉服,注意了一些细节的东西:

 

DIADORA,给冰城冬天贴心的温暖

衣袖上独特的黄晓明系列图标

 

DIADORA,给冰城冬天贴心的温暖

衣服内印制黄晓明系列特有的唛头,酷

 

DIADORA,给冰城冬天贴心的温暖

双层衣袖设计,无微不至的温暖关怀

 

DIADORA,给冰城冬天贴心的温暖

衣摆富有层次感的菱形纹理的变化设计,彰显个性

   
  这件DIADORA外套款式简洁,而又不失高雅。简约、大气的设计,打造低调的华丽。动感的时尚很符合品牌的“乐动 乐活”精神。大品牌的用心之处,为顾客着想的理念贯穿于每一个细微之处。
  
  当然,这件衣服还有个最最重要的特色是——温暖!穿上DIADORA的棉衣后感觉很温暖、舒适、轻便、时尚,足以抵御哈尔滨的严寒。赞!
  
  好友小枫对我这件衣服很是满意,奇怪的问我:“你什么时候学会挑衣服了,还这么合身的?”呵呵,对于试穿衣服皮皮当然有自己的“小秘诀”:
  

DIADORA,给冰城冬天贴心的温暖

  
  不必逛商场搜小店,不必排队买单,只要在DIADORA网上试衣间,短短几分钟,就能上演一场场服装“真人秀”: http://www.diadora.com.cn/try/
  
  在这里你可以自定义三维体形,生成虚拟的自己,把喜欢的服饰“穿戴”到自己身上,直观地看你挑选的衣服、鞋帽等搭配效果,直到搭配出自己满意的风格后再买;这个快速、便捷、低成本和娱乐性强的“试衣魔镜”深受皮皮青睐。
  

DIADORA,给冰城冬天贴心的温暖

  
  在DIADORA网上试衣间,皮皮想怎么穿就怎么穿,直到穿到自己满意为止。在这里拥有和网上游戏一样的3D购物商场,可以边玩边试穿,皮皮可以像游戏主角一样,随意更换自己的服装,在娱乐中完成对衣服的选购,perfect。
  
  DIADORA,给冰城冬天贴心的温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