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皮皮狗
皮皮狗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693,221
  • 关注人气:16,5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偶然一段旋律漫动我心

(2009-07-13 14:33:39)
标签:

sweety

还是喜欢你

听乐心情

皮皮de小木屋

皮皮狗

休闲

分类: 一曲倾心-关于音乐

偶然一段旋律漫动我心
皮皮狗/文 丝草/图

 

偶然一段旋律漫动我心

 

  前几天,浏览杉杉的博客,不经意间,背景音乐飘出一首陌生的女声歌曲。尽管音量开的很小,但一句反复吟唱的“我好希望整个地球只剩下我和你,我就能勇敢的说我还爱你”不可抗拒地漫过屏幕的文字,真切地触动着我的耳鼓,在轻飏的旋律中,幻化出一种执着,一份感动。
  网页上,杉杉的播放器没有歌名,于是,在网上按歌词找到了这首歌,是台湾少女组合sweety演唱的《还是喜欢你》,刘品言和曾之乔两个清纯的女孩,在淡淡的忧伤中,流露出心中爱的渴望。

 

偶然一段旋律漫动我心

sweety(百度/图)

 

  音乐是一种情绪,她常常会在某个瞬间,拨动你的某根心弦。她不一定有激昂的旋律,不一定有深邃的歌词,或许就那么淡然的一句,却会让你挥之不去,难以释怀。
  也许夏日的一个下午,你趴在窗台,呆呆地想着心事,“望见你从门前经过是有一些悲哀,于是就轻轻唱了起来”,不知道“等我绕一圈回来,还会是那个爱你的女孩”,将来“如果有一天我们无法再执着,就回来这里唱这首歌”……

 

--------------------------------------------------------------------------------------

 

  放不过自己,我怎能高飞

  寂寞夏花在清晨绽放

  错失了春天的那次约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